進步真神速

2007090515:14

不久前我還在擔心媗媗都不講話,同期的都已經很會講話了

這1個月媗媗突然開始會講2個不同字音的了,例如葡萄.檸檬.A夢.電燈.蘋果.不在是只講單字了

當然是很開心,只是疑問怎麼一下子就會進步這麼多?

記得哥哥小時候學爬樓梯,我都要一格一格教他,並抓著他的腳教他應該屁股往後一格一格下樓梯

我想說媗媗還小,應該還不用教他上下樓梯吧!

有一天找不到媗媗,心想該不會自己爬去樓上吧趕緊上樓看

他大小姐已經在房間躺在床上看電視了,差點嚇死我,這麼小自己爬樓梯很危險耶,你老媽我心臟不好啊

下樓梯他也不用爬的,直接摸著牆壁,學我們大人下樓梯,還走的滿好的,給你拍拍手呀~媗寶貝(不過我還是要跟在他屁股後面)

媗媗超愛出門,可是我控制不了她,總不喜歡出門,有時候被盧到不行,只好帶她出去逛一圈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不怕生,嬰兒時期帶出門,每個人抱都OK~從不哭不鬧,讓好多人都很喜歡抱她^^Y

現在出門更多出花樣...看到我跟人講話,會跟對方揮揮手說:HI~你好,哈哈哈!惹的朋友都好喜歡媗媗

都忍不住抱抱她,親親她,哎呀!這麼小就在做好外交了嗎?

看著媗媗每天都在學習,這些學習過程真的很美好,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讓我好忙好忙,忙到快瘋掉

但是看著妳一直在進步著,我就好滿足,一切的不如意又拋在腦後了,看著你發呆已經變成我的嗜好了^^

再過幾年妳就要唸幼稚園,接著而來的學習壓力希望妳能像現在一樣學的這麼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