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瀨農場一日遊

2008021115:55

大年初二,趁著大家回娘家時,比較不容易塞車,6:30早早起床準備南下去走馬瀨農場玩

從南投到走馬瀨農場要大約1小時40分的時間

到達走馬瀨農場時,看他外表的風景感覺還滿優的,還可以帶狗去唷,可惜沒有帶我家狗狗一起來

一入門口就要買門票,傷腦筋的是售票員竟然差點把我家哥哥以大人票計算,還說要拿出學生證才可以買學生票

我跟他反映說哪個國中.高中生會帶學生證出門啊?他才說:喔~可以買學生票,還好有跟他說不然我可虧大了

門票全票300 半票250,再加上遊戲券全票90 半票100,就花了1830元

我們先帶孩子去玩碰碰船,老大老二去排隊等玩碰碰船,一大早就大排長龍要等好久,不過很幸運的有人要跟他們換票,讓他們可以先玩

老三不敢玩碰碰船,爸爸帶他去玩腳踏船,不過老三不會踩腳踏車還硬要跟爸爸一起踩,老三踩反邊,害爸爸腳踩到快抽筋痛了2天~哈哈

我呢~當然是只有顧媗媗的份囉可是媗媗超好奇哥哥們在玩什麼,也吵著要坐

可是這2個遊樂設施都不適合媗媗玩,他太好動,會站起來,我覺得太恐怖了不讓媗媗去坐,而且池子的水很髒臭臭的

再來往滑草場玩,滑草場沒玩過還滿新奇的,孩子們都興奮的想試試看

可是滑草場的櫃檯服務人員臉超臭的,態度也很爛,拿證件也一副愛理不理,還證件給客人還丟到客人面前,讓我驚訝不已,這是有名的遊樂區服務人員該有的態度?

我們用遊戲券2張借一台滑草車,可玩30分,老大老二先玩第一趟,第一次玩還不是很順手,2個手忙腳亂的超好笑

滑到終點要自己拉車子上坡到頂點,坡度滿陡的,他們都穿吁吁的,其實也可以用纜車拉上來,他們嫌太慢,都自己拉車子上坡

爸爸帶老三滑一次,老三從頭尖叫到尾,爸爸說快耳聾了,哈哈!!

媗媗看哥哥們一個一個的溜下去,也興致勃勃的吵著要玩,我怕高當然不敢帶他滑下去,嘿嘿!重責大任又是爸爸囉!

爸爸帶著媗媗溜下去,我以為媗媗會怕的,結果他老神在在的,還不肯下來,吵著要坐第2次,只好在溜第2次

這樣來回的溜下去拉車上坡,可把老公折騰死,他也快走不動

很快的30分就到了,我們起身轉往其他遊戲,其中有個小插曲讓我覺得這個牧場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教育

我們在園區散步逛逛時,突然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們趕快讓路,大家議論紛紛著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突然聽到廣播~剛那個態度惡劣的服務人員在抱怨著:[我們的工讀生很盡責了,你們自己不踩煞車,我們有什麼辦法,發生事情了才來怪我們,真的是....]

原來滑草場有人受傷了,我不敢靠過去看,只是聽到這樣的話讓我很生氣,即使是客人不遵守規則

我想服務人員此時不是顧著抱怨,而是應該把傷害減到最低,趕緊看客人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而不是在旁邊說風涼話,受傷的不是你家人,你就可以這樣嗎?我有上他們公司網站投訴,很快的主管單位有回信,一位鄭先生回信道歉,也承諾會在服務態度上面做好教育,希望是如此!!

希望以後有機會到走馬瀨農場玩的時候,是更好的服務

園區有1隻鱷魚,我們尚未觀賞到,就見到一個跟老大差不多大的大男生,又叫又吼的拿著石頭丟鱷魚

還很開心的叫著:ㄟㄟㄟ他動了耶,我再丟一次喔!其他人哄堂大笑,讓那個男生更起勁的丟石頭

我們全家都愣住.....他最少也有16歲了,還不懂要愛護動物嗎?!真是讓人覺得無言......

老大和老二都覺得我教的嚴格不是沒道理,如果從小放任,那他們有可能也變那樣,出門還滿丟臉的

到射箭場,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好玩,孩子們搶著要玩,他們喜歡就好

接近中午了,孩子們都餓的吱吱叫,我們到園區的餐廳"田媽媽"草香餐坊吃麵

我們吃乾拌牧草麵,1碗60元.牛肉麵一碗100元(有點貴)味道感覺起來沒什麼特別,整個環境是還滿乾淨的

不過可能過年期間人太多吧,工讀生臉上都沒啥笑容,講話也不是很清楚,讓我要問好幾次才知道如何取餐

吃飽了以後想參觀整個園區又懶得走路,就去遊園車等待處等坐遊園車,本來我們一家也傻傻的的以為只要等就有車可坐

後來是車上的導遊對另外一群人說:ㄟ你不要以為等下一班就有的坐喔!心裡O.S:等也不能坐?

那群遊客也莫名的看著導遊,滿頭問號吧,滿久以後導遊才講要去服務區劃位才能坐遊園車

如果能夠在等車處用個公告,指示如何搭乘遊園車不是更貼心嗎?不然誰知道如何乘坐遊園車啊?!

坐著遊園車,看著園區的風景還滿美麗的,風兒輕輕吹著好舒服

遊園車還開到剛剛沒有經過的地方,一片大草原好寬廣,一片綠油油的景象滿詩情畫意的

下午2點多結束今天的行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在車上累的呼呼大睡希望以後能夠常常全家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