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寒假作業

2008021414:38

孩子們都開學了,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寒假過完了,新的一年也過去了

這次老大的寒假作業,我覺得滿有意思,是煮30道菜

可惜的是老大要打工,常常沒時間可以做菜,不然我覺得這項功課很棒!!

讓老大煮菜手藝進步許多,剛開始幾道菜都太鹹太爛,經過我和老公試吃給他評語與建議

慢慢地他抓到訣竅,鹽巴該如何加,現在煮出來的菜都還不錯吃呢以後我可以坐著看電視等吃飯就好了~哈哈

寒假結束了,還有5道菜沒做完,真糟糕週末要趕快趕工囉

青江菜炒鹹蛋:這道我覺得沒什麼特色

 

翡翠炒飯:還不錯吃

紅蘿蔔煎蛋

培根炒飯:還滿香的呢

粉蒸肉片:這道好好吃喔

鳳梨蝦球:很可口唷

樹子蒸魚:我覺得比我蒸的魚好吃說

肉絲炒板條

豆鼓蒸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