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哲加油了

2008050119:49

又是到高中學測的月份了,看著朋友鄰居的孩子莫不死命的拼著衝著

相較之下我好像對哲太過忽略了,好像也放的太鬆了

假日照常玩線上遊戲,照常和爸爸去騎腳踏車,電視照看

真不知這樣下去會考出什麼成績

雖然說我不是很注重成績好壞,雖然尊重哲的意願與志向,

考好考壞一回事,但是還是得努力一下拼個分數

加上媗媗最近很愛黏著我不放,只要我坐到電腦桌前面

他就會來搗亂~關機.不讓我打字.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尿尿

讓我想好的文章全都不見了

 

 

我想最近也應該要把時間撥給哲,盯著他這段時間努力K書一下

好好為自己考一所理想的高中

我錯過哥哥學測的時候為他努力把關,這次我不能再錯過哲的黃金衝刺期了

各位媽媽格友們,我要到月底才可能比較有空上來po文了

這陣子我會用龜速慢慢的到各位家拜訪的,大家可別把我忘記了

希望哲能考上他的理想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