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路

2008081414:43

很多日子沒上來發表文章了,真的好忙

 

爸爸出院並不是忙碌的結束,而是忙碌的開始

 

中風的併發症及後遺症讓他飽受折磨,也苦了阿姨以及我和整個家庭

 

每天總要等到媗媗起床以後才能回娘家,帶著媗媗總是要大包小包的很不方便

 

娘家又有很多小黑蚊,媗媗很不喜歡回去太久,超過2小時就開始哭鬧,讓我覺得很難受又很無奈

 

早上過了10點不見我人影,我爸一定奪命連環call的問我在哪?讓我常常神經處於緊繃狀態

 

所以我每天早上壓力都好大的睡不著,都5點多會起來一次,在翻滾很久才又睡著

 

常常回去陪爸爸聊完天鼓勵他以後都已過了中午1點,才趕回家吃午飯

 

孩子常常等我回家才一起吃飯,實在於心不忍他們餓到這麼晚,後來出門前我都會教他們時間到先去買便當

 

這些感覺我爸是無法體會與感受的,他只覺得他很難受,一直說些負面的話讓我信心也開始動搖

 

每天我回家沒多久就又奪命連環call要我再回去,說他快死了要交代遺言

 

天哪~~我在娘家已經待了半天才回家沒多久,一大堆事情都還沒做,又要我回去

 

真的是讓我有點歇斯底里的抓狂,我快崩潰了!終於忍不住的咆嘯大哭一頓

 

我受不了了,我真的無法這樣整天都待在娘家長時間,我還有個小小孩要顧

 

整個家庭已經亂成一團了,卻還要我常常隨傳隨到,半夜發牢騷也要回去一趟

 

我已經好長一段日子沒好好休息過了,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煮三餐過了

 

孩子每天都吃便當,不只營養不均衡,外食的費用也高的驚人,這些不是我爸能夠體諒的

 

昨天更誇張的是我和老公在娘家陪他半天,他說不舒服的很難受

 

我和老公打電話去問醫生,告訴醫生爸爸的情形,醫生要我們去診所拿一些要回來添加下去煎(中藥)

 

開了將近一小時路程,拿了藥回去給阿姨煎煮給爸爸吃,過了1點多才回到家

 

老公也累到吃不下午餐就去睡午覺,我也吃不下就開始要準備晚餐的菜

 

以為一切都沒事了,下午4點時爸爸又打電話給我,叫我在他去殯儀館等死好了

 

我很生氣罵他幹麻亂想亂講,他一直說他的身體他知道,他一定沒救了

 

電話裡講不清又得回去娘家一趟,我好累~~~~孩子又得吃便當了

 

昨天傍晚下大雨,Andy要上班又得自己騎腳踏車去,讓我實在不放心,可是不趕回娘家又不行

 

心裡真的已經很無力了,為什麼一個人生病卻要全部的人陪他不好過?

 

我可以耐心照顧~我盡我可以幫助的幫,可是不要一天到晚要我像救火似的來回奔波

 

生病要有耐心的吃藥靜養,可是我爸不肯好好靜養,一直胡思亂想,想到什麼就打電話吵人

 

很多親戚朋友都被煩到不知該怎麼說了,再好的脾氣也會受不了

 

昨天又被召回時,我很生氣的罵他一頓,你以為殯儀館是賓館嗎?想去住就去住嗎?

 

爸爸說很多人都這樣子去等死的,我說那是已經昏迷不醒人事剩一口氣的人

 

你還有時間打電話的人想死那麼容易嗎?你可以不要再亂了嗎?

 

我不想明天登頭條:不肖女將父親遺棄在殯儀館等死,我更不想被雷劈

 

這樣折騰下來又到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真是累斃了,這種日子還要熬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