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都上當了

2008101217:32

各位媽咪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請的這個外勞很乖嗎?

 

對爸爸也很盡責的記住一些生活小細節,當時讓我好感動

 

所以我每次回去我都會帶飲料與美食回去與他分享,沒想到這竟然只是表面而已

 

第一次帶外勞一起和爸爸去看醫生時,中午11點多了爸爸一直催促我買便當給她吃

 

我很不悅告訴爸爸說:我都還沒吃飯,等你看完醫生我在一起吃就好了

 

爸爸一直怕餓到外勞,一直催我...我投降去買

 

我很渴想喝飲料順便幫外勞買一杯奶茶,沒想到從此養成壞習慣

 

他吃飽了,喝了奶茶,我卻要等到爸爸看完醫生回到南投才能和老公一起吃,真是又餓又累

 

第二天要帶爸爸去針灸,經過700c.c泡沫茶亭時,外勞說:小姐你幫我買一杯奶茶

 

我還笨笨的跑去對面幫他買,而且我還腰閃到耶!他是有要拿錢給我,我沒跟他收

 

後來每次出門他都會要求買一杯奶茶,我越想越不對,為什麼我要幫他跑腿?

 

後來他又要求我買時,我跟他說在對面而已你自己去買,他真的去買了

 

不過下一次就不敢再要求我幫他買飲料了

 

後來我帶他回家打掃,我本來坐在客廳看他打掃,他好認真仔細的打掃

 

我覺得很無聊就到樓上整理一些衣物,沒想到他竟然就偷懶了

 

一樓要從早上8點多整理到下午2點中午12點多我還去買便當以及壽司和飲料給她吃

 

結果他回去跟阿姨說他一個便當吃不飽,我又沒給她喝水,真是ooxx咧

 

當他自己人看待,卻是背地裡一肚子的壞水,剛剛回去真想罵他一頓

 

我給他喝的飲料不就是尿?還好我爸有跟我說這些事情

 

我天才的爸爸為了要讓外勞聽話一點竟然偷偷塞錢給外勞,老公看到跟我說

 

我氣的大罵爸爸一頓,後來沒給他錢以後就比較叫不動,真是自作自受

 

我觀察到這些小細節以後,我也不再買東西回去,我回去時臉色也都擺著

 

要讓他畏懼我幾分比較不敢造次,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偏偏卻得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他

 

還好ㄚ姨平時就不是很好相處,他吃ㄚ姨吃不下,不然爸爸一定會被外勞欺負

 

每天外勞電話8點多就響個不停,真是吵死了,真虧爸爸和阿姨能忍受

 

還好這只是承接的,在幾個月就要期滿,我已經不要跟他續約,不然在簽3年還得了

 

沒想到外勞也會用心機,真是讓我領教到厲害

 

現在不想得罪他,免得她逃跑或是對爸爸不好,我暗地裡偷偷辦理其他外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