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拿孩子當出氣筒

2009041922:31

中午吃飯時看到這樣一則新聞,真是嚇到我了

 

我還懷疑我看錯了,爸爸原本應該是溺愛女兒的角色

 

結果竟然因為夫妻吵架而失去理智,把這麼小的baby給丟進沸騰的鍋裡

 

讓我看到新聞真是不捨,我們大人煮菜被油噴到都嚇的半死到處閃避,更何況10月大嬰兒被丟進鍋裡

 

希望神能夠降臨奇蹟給小bb,讓他能夠活下去並復原良好

 

夫妻吵架固然很氣,我也會但是犯不著拿孩子出氣

 

 

女嬰被丟入熱水鍋生命垂危 母祈禱奇蹟出現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4/19 13:48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9日電)昨天被父親丟入熱水鍋中的黃姓女嬰今天上午狀況仍未好轉,彰基院方表示,女嬰身上有84%的面積被燒燙傷,狀況很不樂觀,女嬰母親則陪伴在女兒身邊,期待奇蹟出現。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同居男女昨天中午發生爭吵,黃姓男子一氣之下,將2人所生的10個月大女嬰丟入煮麵用的熱水鍋中,女嬰母親林姓女子將嬰兒從鍋中救出,女嬰性命垂危,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燒燙傷中心急救。

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中午特別前往彰基醫院燒燙傷中心探視女嬰以及林姓女子,卓伯源向醫師詢問女嬰的狀況,同時鼓勵女嬰和林姓女子要堅強,不要放棄希望;卓伯源說,女嬰身上有84%的面積被燒燙傷,狀況很不樂觀,他希望大家為小女嬰祈禱,期盼女嬰度過難關。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部部長周志中說,女嬰全身有84%面積被燒燙傷,狀況很不樂觀,這2、3天是關鍵期,上午女嬰的心跳和血壓曾一度降低,經過醫師緊急處理後暫時回穩。

周志中表示,女嬰被燒燙傷面積高達84%,差不多大小的燒燙傷面積只有成年人有存活的案例,這1、2天是關鍵觀察期,嬰兒即使保住性命,未來包括後續的治療以及心理輔導,女嬰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至於黃姓女嬰的母親則整夜守在女兒病床旁邊,根據院方人員轉述,林姓女子在病床前許願,她願意吃素向神明祈求換取女兒狀況好轉,也希望大家幫女兒祈禱,期盼奇蹟出現。9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