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化~長痱子了

2007052015:09

這幾天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陰天

真不知道該幫媗媗怎麼穿衣服

因為媗媗2個月時感冒住院,我真的嚇到了,所以現在都緊張兮兮的,穿太少又怕他感冒,太多她又猛流汗

有時風吹來感覺涼涼的,我就趕快幫她加件薄外套,可是媗媗確是滿頭大汗,用而且是用滴的

我又趕快幫她脫外套,就這樣脫脫穿穿的,常常累到翻

午覺和晚上睡覺時,媗媗一定要吹冷氣,不然全身都是汗,真是誇張

吹冷氣時,我都怕她踢被子肚臍吹到風,都會幫她穿冷氣衣在包肚圍

明明冷氣都開了,為什麼早上起床時發現媗媗整個背部都是痱子

她可能很癢很難受吧,一直哭一直抓,ㄋㄟㄋㄟ也不肯喝,只喝30c.c....

又哄又騙的還是停不下來的哭鬧,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該做的我都做了

還是爸爸有耐心,抱著到處走走,哄哄她,才能暫緩一下癢的感覺

中午12點才肯喝ㄋㄟㄋㄟ,終於130c.c的ㄋㄟㄋ ㄟ喝完了

可能也累了吧,喝完爸爸拍拍背就哄睡了

哀~~我最怕看到小小孩哭了,我都完全沒辦法應付,有時候都會想陪著一起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