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怪怪路人

2007101720:44

今天天氣涼涼的,很適合帶媗媗到外面走走

可是我們南投這沒啥地方好去的,找來找去終於找到文化中心外的廣場

寬敞又沒有人多擁擠的情形,很適合媗媗探索奔跑,媗媗很開心的在廣場外跑來跑去

媗媗正在數著階梯時,文化中心裡突然衝出一個怪怪男人,就快速衝到我們面前

我以為是認識的,結果...他就在我們母女面前做起體操,伸展雙手,跳跳身體.扭扭屁股.....

我當時真是臉上三條線,就算要做體操也不用衝到我們面前扭屁股吧

所以我想這個人應該是有點問題,就想趕快帶媗媗離開那裡

更糟的是....媗媗還學那個怪人做起體操來,我真是快昏倒,輕聲告訴媗媗不可學人家

我快速拉著媗媗要離開文化中心時,那個人也快速大步的跟我走同方向

讓我更加害怕,怕的是他真的是壞人我怎保護媗媗,腦海裡想著一堆雜七雜八的

我趕緊把媗媗抓上機車,正要戴安全帽時,那個怪男人竟大聲的ㄏㄚˋ~~~~一聲,是非常大聲的分貝吼

嚇的我跳起來,又好笑又好氣的事情是...媗媗也學他ㄏㄚˋ的一聲

機車快發動,酸~~~~~,我真怕像報紙上那樣突如其來的發瘋拿刀砍人或潑不明物體怎辦

唉~~人太少的地方還是少去好了,不然真的發生什麼事還沒人可以求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