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看咩咩

2007100717:44

爸爸心血來潮想吃台99k的蘋果,就帶著我們全家浩浩蕩蕩開著3小時的路程...只為了買蘋果

這是鄰居介紹來這買的,這的蘋果品質還算滿好的,尤其蜜蘋果盛產時,他的蜜蘋果超讚的

我懷媗媗時,爸爸專程買了2箱給我吃,希望媗媗能夠皮膚水噹噹

不過這趟路程真的又遠,山又高,媗媗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加上山的海拔很高,山路蜿蜒讓我一路上非常擔心

因為每次老2一起去買蘋果時,總是吐的一蹋糊塗,非常不舒服,不知是暈車還是高山症,所以好幾年沒上山去買蘋果了

越高的山,越少人為損害,沿路都看得到她原始的美,隨處可見小山泉小瀑布

讓人有種進入世外桃源的感覺,真是很棒的感覺!!

回程時,爸爸想說天色還早,想帶媗媗去看看平常只有在書裡看到的咩咩

太久沒來這了,哇賽!門票漲的這麼貴啊既然到門口了,還是得進去~難得來一趟嘛

剛好趕上綿羊秀,牧羊犬真是厲害,把綿羊群制服的乖乖排隊守規矩

可是媗媗小寶貝一點也不想看咩咩表演,一直哭鬧要到處逛

唉~~只好帶她去草原上跑跑步,還遇到比他小正在學走路的小妹妹

2個互相牽過來牽過去的,都快變成摔角大賽了

既然媗媗閒不住~就往青青草原上散步去吧!

別看媗媗年紀小,他的腳力與體力可比我們好呢!

我都走的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她小妮子可是蹦蹦跳跳的開心的很,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不過很傷腦筋的是小兒子有懼高症

走沒幾步路就腿軟了,一路上嗯嗯哀哀的連講話都發抖,看的又氣又心疼

氣的是怎麼沒2層樓高就怕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心疼的是他怕到都快冒冷汗了

我知道要有懼高症也不是他願意的,但是就是希望他不要什麼都依賴著哥哥和爸爸媽媽

他死也不放開我的手,緊緊拉住,把我手緊拉到快瘀血了~~

唉~~我該怎麼幫你才能克服這恐懼呢?

總算走到出口,手腕也解脫了,感覺快脫臼

這樣一家人出來玩的感覺真不錯,全家人都好開心,又能讓身體多活動一下

 

媗媗老是掙脫著不讓爸爸抱↓

 

 

笑一個嘛!裝的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