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颱風尾"

2008071811:29

今年第7號颱風卡玫基雖減弱變成輕颱,沒想到他的外圍環流真恐怖耶

 

從昨天下午開始就大雨下不停,讓我們南投市一年一度的城隍爺壽誕廟會都受影響

 

擺攤位的可能都面臨沒有遊客光臨的情形吧,下大雨害我都不能去觀看廟會啦

 

晚上朋友邀請我們全家去他家吃拜拜桌席,他們辦3桌我們家和老公的幾位朋友剛好湊成一桌

 

我和孩子們吃沒幾道菜就吃不下了,媗媗更是一口都不肯吃,朋友還問我他怎麼食量這麼小?卻還能養的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媗媗食量這麼小耶老公的朋友女兒大媗媗2歲只高沒多少,卻比媗媗吃的好多可是很瘦

老公跟朋友一聊下去就沒完沒了,一直吃菜ㄧ直喝酒,真是讓我無聊到爆男人真是比女人還長舌耶

 

眼看快9點了忍不住罵他一句催他快回家了,他才肯結束回家

 

晚上以後風雨漸漸大起來,風聲呼呼叫吹的窗戶嘎嘎作響,雨是用倒的那種下法,我家的狗都快嚇死了

 

我1點多才去睡覺,早上起床時看到窗戶旁邊全滲水進來了,地板全都是積水,真是快暈倒

 

早上9點多風雨還是好大,老公載我去外面買早餐,街上車輛與行人都滿少的

 

倒是一片狼籍,樹枝折斷滿多的,垃圾吹落滿地,昨晚的風一定吹的很大吧

 

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災情也算滿嚴重的,台中市淹水滿厲害的耶...阿~~我老公剛剛去台中估價工作耶

 

希望不要經過淹水災情嚴重的地方啊

 

我們南投災情也頻傳,真讓人擔心~

 

南投仁愛鄉與竹山山區以及國性等等的山區都受到大雨沖刷造成路基坍方的災情

 

希望大雨能夠快點停,不然這些災區的居民可是很不方便

 

希望各位媽咪們也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