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

2008032300:29

今天晚上把媗媗哄睡要去樓下喝杯茶,發現老公在庭院外面

我本來開門要走出去,被老公趕回來,叫我不要出去,害我滿頭問號

老公進屋裡打電話給消防隊,我才知道我家庭院裡有條大錦蛇:0:,聽老公說有他手臂那麼粗,ㄜ~~好'想吐:45:

天哪!!我快嚇死了,我最怕這個啦,連圖片我都怕ㄟ:77:

消防隊員叫老公顧好那條大錦蛇,我好擔心牠會構成威脅ㄝ,一直叫老公小心點,很怕那個字眼以下統稱不速之客 

消防隊員大概10分鐘以後就到我家,拿著捕蛇器往我家庭院去,我怕看見那不速之客先溜上樓了,沒幾分鐘消防隊員就抓走了

聽他們說今天抓到一條更粗的戴眼鏡的,歐買尬真恐怖又想吐了:45:

我問老公說那薯條知不知道家裡有不速之客呀?看他笨笨的搖著尾巴想吃零食的模樣

老公說這幾天薯條都偷跑去挖花園的泥土,還偷咬老公新買回來種的花,應該是早就聞到不速之客的味道

你這隻笨狗不會早點說嗎?不會講話??可以學不速之客爬的動作啊

老公還說看到不速之客攻擊我家兔子,妖獸咧!明天要檢查一下兔子全身上下有沒有受傷,真是恐怖極了

應該是天氣變熱了,他們也皮膚過敏要出來透透氣了吧~拜託不要再出來嚇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