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不能上網

2008042113:39

早上起床整理好媗媗頭髮,本來打算帶她出去菜市場逛一圈的

結果摩扥車騎出去時,才發現外面下著雨還不算小呢!只好又騎回家了

媗媗都不肯吃麵吃飯只喝ㄋㄟㄋㄟ,覺得這樣營養不夠決定要強迫她吃點稀飯,洗好米放進電鍋煮

老公今天沒工作在家,最近很瘋自行車老是上網看自行車,媗媗也跟爸爸在書房玩

我倒杯茶到我書桌前面準備等等上網,先去房間擦個地好了,沒想到媗媗給我搗蛋破壞今天好心情

我茶杯放好離開時,他趁著爸爸不注意就把茶杯拿起來往光纖倒下去,整杯茶滿滿的都到在光纖盒子上

網路立刻秀逗了~爸爸很生氣的罵媗媗一頓,我更氣的不得了,好幾天沒時間坐下來上網

好不容易偷個空想上個網竟然把我網路給弄掛掉,當然得吃竹筍炒肉絲一下,想也知道他是哭的淅瀝嘩啦

火氣一直上升想狠狠揍一頓,爸爸捨不得的把媗媗拉開又罵我一頓說是我的不對,幹麻把茶放在書桌上當然媗媗會去玩

我更氣了,我在擦地耶~你有時間上網的人不顧好還罵我,倒楣的是媗媗又被我吼了幾句,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躲在房間看書

我每天要忙的事情很多耶!為什麼什麼事情都是要我做?

忙到沒時間敎媗媗看書識字也沒人會去敎,一間房子這麼大瑣碎事期都要靠我去整理,我真的做不完

如果每個人都能分工合作一下是不是家裡會更乾淨,是不是每個人的時間會更多?是不是我會有更多的時間陪媗媗?

老公都有時間去騎腳踏車,都沒時間陪媗媗看書敎她識字,老公總是說他是利用我們都還在睡覺時去騎的,這樣我也要和他計較~

我也想要利用媗媗睡覺時去上網呀~但是中午我又要準備晚餐的菜了也沒啥時間坐下來

這些都是老調重彈了講了又講,總是沒啥共識~算了以後還是會為這些事情爭吵的

老公把光纖盒用吹風機吹乾,還是不能上網後來又把光纖盒打開擦乾再用吹風機吹乾,終於可以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