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你要吃什麼

2008042419:44


媗媗上次因腸胃型感冒住院,出院以後醫生交代不可以喝牛奶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結果造成媗媗心理恐慌看到東西就猛吃,稀飯.麵.飯可以吃一飯碗,土司可以吃一片,讓我以為媗媗的飲食即將改變了

可是又很怕她吃過多變小胖子,一直限制他不要吃太多

結果2星期以後就恢復"正常",所謂的正常就是只喝牛奶什麼都不吃,煮稀飯配肉鬆也不吃,煮吻仔魚鹹稀飯...不吃

煮麵吃個2口就不肯吃,飯配肉湯也不吃,餅乾飲料都不喜歡吃

我買麵包給她吃也只吃2口,剩下的都丟給哲或小豬吃

晚餐吃飯時,裝大人的2口這麼多的飯也吃不完,我真是快急死了

真不知道媗媗身上的肉是從哪來的,吃的很少還能肉肉的

吃多我也怕他變胖,我不喜歡媗媗胖嘟嘟的,不吃我又擔心他沒營養長高,真是很矛盾的心耶!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有媽咪會說等她餓了自然會吃~我試過寧願餓也不吃其他東西,可以早上5點多喝牛奶以後到下午4點多才喝第二餐牛奶

這小妮子脾氣拗的像什麼,不喜歡吃的寧願餓就是不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