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怎麼啦??!

2009111914:43


媗媗這幾天心情非常不好呢!

 

每天早上起床綁好頭髮以後就開始哭她不要去學校,他一哭我又慌了

 

厚~~大小姐啊,是又誰欺負你了啦?!問了老半天也問不出所以然來

 

後來我脾氣來了~~~小罵他一頓以後,他竟然說班上的小老師會打她媗媽緊張的個性又來了~~~~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老師會打小朋友?那怎麼得了?不過後來我還是冷靜想一想應該是不會才對

 

後來還是把媗媗帶去學校了,不過他很不快樂,我不知道為什麼?!媗媗看到小老師時竟然不讓他牽手

 

一直要我帶她回家,看了我心都慌了,不知道媗媗的表達是真的還是在撒嬌而已

 

 

後來辦公室的老師哄著她去辦公室玩,她才去辦公室

 

我騎著機車回家時,心裡真的很不放心耶~~~這幾天他都這樣的表達不願意去上課,讓我好擔心

 

媗媗個性是吃軟不吃硬,如果老師跟他用硬的,她只會討厭那個老師而已,根本不會聽他的話

 

而且是幾近害怕的不想靠近那個人,所以我在想會不會老師用錯方式了呢?

 

前晚跟其中一位老師講過電話,媗媗非常黏那個老師,只要那個老師不在班上他就會沒有安全感

 

媗媗這幾天有跟我反應在學校一些不喜歡的事情,可是我問了老師~~老師都說沒有這樣的事情

 

那我也無從查起啊~到底媗媗只是在鬧情緒還是真的受委曲了呢?好煩腦喔!!我真是個會瞎操心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