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

2009121920:32

今天晚上媗媗學校舉辦聖誕晚會以及巴比Q,天氣實在是有夠冷的啦~~真有股不想出門的念頭

 

我4點就把媗媗抓去洗澡~~~免的回家時太晚氣溫更低,洗澡會冷的吱吱叫

 

為了怕不著涼~~~我還幫媗媗多穿一雙毛褲襪~~媗媗還覺得很奇怪幹麻穿2件褲子~~一直反抗著

 

真是小孩子屁股有3把火耶~~~都不怕冷

 

每位參加的家長必須準備一道菜,想來想去不知道準備什麼~~只好準備炸麥克基塊

 

因為寒流來襲~~怕雞塊一下子就冷掉,於是等到要出門前才炸~~~熱騰騰的送到學校

 

 

 

 

參加的家長好踴躍喔~~擠的校園滿滿的~~~真是好熱鬧呢~~~

 

參觀到媗媗班上~~~發現她的美陶作品~~我的媽呀!做那個是什麼啊一團陶土而已別人的都好漂亮耶!

 

我想媗媗沒有藝術天份吧

 

 

 

學校還有請樂團來唱歌演奏唷~~薩克斯風吹的真是動聽極了~~~讓我覺得置身在浪漫的環境裡(又在幻想啦)

 

園長致詞~~~我和皓皓馬麻又話匣子打開停不了啦直到園長說開動用餐~~~我們大家才各顧各的小孩用餐去

 

各個家長準備的餐點都滿豐盛的~~不過還是有點亂啦~~~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感覺好恐怖

 

還好我不是那麼的餓~~不然我想我搶不到東西可以吃

 

我準備的麥克雞塊真沒想到好多小朋友捧場~~~一下子就盤底朝天了~~~真令我感到高興

 

還好我有事先裝個幾塊給媗媗吃不然她就餓肚子啦~~~這麼多美食竟然只吃2個茶葉蛋~~2塊麥克基塊

 

吃的差不多半飽時~~~有大玩偶出來和小朋友們拍照~~~每個家長都搶著拍照~~~腿短的我又拍不到了

 

還好學校有安排輪流到活動室跟大玩偶們合照~~~扮演米奇的還捉弄媗媗,把媗的禮物拿著

 

媗瞪大的眼睛看他~~~還搞不清楚啥狀況呢!老師還揍大玩偶一拳~~~叫他別鬧媗媗了

 

 

 

我要媗媗去跟麋鹿拍張照片~~~沒想到她竟然騎著麋鹿~~~真怕把麋鹿騎垮

 


 

校門口有巴比Q~~~不過擠一堆的人在烤~~~我根本是望肉興嘆啦!




我們都吃的差不多飽~~~和皓皓馬麻.把拔就拍拍屁股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