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時間大亂

2007070313:30

一向作息時間都很規律的媗媗,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半夜3點起來吵著要喝ㄋㄟㄋㄟ,我都迷迷糊糊的以為天亮了

一看時鐘...天哪~~才3:30耶,小姐

不泡給她喝又在那裡嗯嗯哀哀的吵我和爸爸,我們都無法繼續補眠,只好投降泡給她喝了

以為真的餓了,結果才喝100c.c就不喝了,不論怎做她都不肯喝完

不管了...真的好睏,奶瓶丟一邊我們又睡著了zzzzzzzz

6:50媗媗又起床了,後...我好想躲起來喔>"<,不理她繼續裝死,媗媗爬到我旁邊趴在我旁邊看著我,觀察我的動靜

我偷偷張開眼睛...哈~被媗媗抓個正著,她笑的好開心,哀~~不用睡了,嗚....我好累喔

幫媗媗換好尿褲和衣服以後,我也拖著疲憊的身體硬撐起來迎接一天的開始

中午大約12點左右媗媗就愛睏了,幫她洗好澡,給她播放最愛的yoyo的音樂CD準備睡個午覺囉~

之前都可以睡到4點左右,可是這幾天都2點多就起床,我忙完家事剛要睡個覺,她又起來了,我真的好累喔

每天都這樣嚴重睡眠不足,我快累垮了,真的有點吃不消

是太熱了嗎?我開了冷氣啊!是長大了,睡眠變少了嗎?

希望能夠快點恢復正常作息時間,我快花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