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母親節

2012051313:03


以前孩子還小,也不懂幫媽媽過母親節,一向母親節就是幫婆婆慶祝而已

 

今年煒哲也讀軍校,可以自給自足,皓皓也報考志願役進入軍涯生活,不用再向家裡要生活費,家裡的負擔相對的減輕許多

 

4/28煒哲先跟我預約要提前幫我慶祝母親節請我吃飯,因為母親節那天他要上課,所以提前慶祝囉~而且他要用自己的錢請我們吃飯唷!

聽了真是好高興啊~第一次讓孩子請客吃飯耶!我就像沒吃過餐廳的鄉巴佬一樣

其實不用什麼高級餐廳,不用什麼山珍海味,全家聚在一起開心吃飯聊天就是幸福

 

 

 

我選了住家附近的富貴快炒,一直聽朋友推薦這裡便宜又好吃,就選今天讓煒哲作東吃吃看吧

 

 

 

 

環境還算可以,出菜速度也算快,但是味道來說,我們還是習慣吃二重溪

 

 

 

 

 

 

 

 

 

 

 

 

 

價格倒真的是很便宜,忘了幾道菜,吃的大家快撐死了,才花了1450元,煒哲謝謝你

 

 

 

這星期六孩子都有放假回來幫奶奶過母親節,媗爸和大伯還有大姑3口加起來人數也不少呢!

 

 

婆婆過了一個既熱鬧也充滿愛的祝福又荷包滿滿的母親節

 

 

煒哲今天一大早就收假回崗山,真是難為他這麼乖,也不發牢騷抱怨什麼

 

 

 

反而以身為軍校生為榮,能夠不靠家裡還能夠完成學業而感到驕傲,兒子~謝謝你這麼懂事,媽媽也以你為榮

 

 

 

我前一晚照顧狗兒子沒睡好而頭昏腦脹中想補個眠

 

 

 

躺上床拉開枕頭想睡覺卻發現一封賀卡,覺得好奇打開來看

 

 

 

 

 

原來是煒哲偷偷放的,還有一封寫的滿滿的信,把對媽媽的愛通通說出來啦!呵呵!!!好開心喔

 

 

 

 

 

我邊看邊掉淚,是感動到掉淚啦,很多事情我默默做著,其實煒哲都記在心裡

 

 

沒想到兒子也可以這麼貼心,沒想到轉眼已經換兒子叮嚀我要注意身體了

 

 

今年的母親節不再只是幫婆婆慶祝而已,也終於有屬於孩子幫我慶祝的時候了

 

 

我也祝各位辛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還有父兼母職的爸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