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媗媗的獨處時光

2010053116:05

除了上次去氣球博物館,我們全家已經好久沒有出去玩了,每次假日都是在家你看我我看你

 

心情真的是有點掉到谷底耶,我又是個很懶的人,要我自己帶孩子出去玩,我根本動都不想動

 

昨天早上才9點多媗爸沒事情就賴在床上想睡覺,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想發火

 

我就帶著媗媗去菜市場買菜,原本媗媗不肯跟我出門,她最討厭菜市場的臭味,我硬逼著她跟我出門的

 

來到我固定買菜的菜攤時,媗媗說[:媽咪~~等一下我可以幫你買菜嗎?]哇!!還想要幫我買菜唷?

 

我說:[好呀!那你要挑漂亮一點的菜唷~~]

 

媗媗就開始挑她喜歡吃的菜,甜椒.。四季豆。小黃瓜。蕃茄。蛤蜊。豬血。鳥蛋。。。。。。。還買得很開心呢!!

 

自從去新的幼稚園以後,媗媗變的不會挑食,什麼菜都吃,讓我煮菜煮的好有成就感

 

買好菜以後,要去買媗媗最愛吃的壽司當午餐,可是還要等15分才能做好,所以我們就菜市場裡面逛一逛

 

又敗了一件媗媗的衣服,當作出個氣好了昨天媗媗好乖,知道她老母心情不好,都不敢叫一聲

 

吃過午飯時,真的還是覺得好無聊啊~~我快要悶壞了啦,越想越氣,就帶著媗媗去南投國小玩溜滑梯

 

哈~~一個溜滑梯就可以讓她笑得好開懷,看見媗媗的笑容我的心情竟然也好起來了

 

真是好奇妙的感覺,孩子天真的笑容竟然可以讓我覺得好幸福

 

我們母女倆就在小小的溜滑梯旁待了快1小時,後來天氣開始轉陰,要下雨啦。。。。。。

 

趕快騎著機車逃回家去,沒想到雨還是劈哩啪啦的下來了,我們淋的濕答答的,可是卻覺得好好玩

 

回到家時,媗媗看著我一付落魄樣笑的好開心,ㄟ~~~小姐我是為了帶妳出去玩才變這樣的好嗎?真是沒良心

 

晚上睡覺前,媗媗說:[媽咪,以後我生小baby時,我要她睡我現在的位置]蝦米?已經想到以後生小baby的事情去囉?

 

我看要經過你老爸老媽這一關可能是重重關卡喔~~可能3個哥哥也要審核再審核

 

我說:[小姐~~以後你生小baby時不能住在我們家了啦!]媗媗突然哭得好大聲

 

[臭媽咪,為什麼我不能住在你們家?你不能把我趕出去啦,你為什麼要惹我哭啦??]吼~~~天大的冤枉喔

 

我抱著她拍拍背,哄著她,真是受不了的小妮子,又好氣又好笑的啦~~~

 

如果以後你想繼續住在家裡,我們當然沒問題啦,愛住多久就住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