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玩沙

2009112922:58

早上提早烙跑爌窯活動以後~~dennis媽帶駿瑋及沛琳去找她姐姐~~

 

我來不及在煮午餐啦~~於是隨便買個羹飯當午餐,孩子們也吃的津津有味~~

 

媗媗和媗爸吃飽午餐就去睡個香甜的午覺啦

 

下午3點多我就把媗媗盧起來,因為早上要提早離開爌窯會場時,我答應下午帶她去玩沙子

 

現在天黑的早~~必須要早點出門,不然等等沒得玩啦~~到時候媗媗又抱怨我不帶她去玩沙

 

 

 

本來想帶她去中興新村兒童樂園玩沙~~不過那裏小朋友好多,場地小小一個實在有夠擠的啦!

 

媗爸提議到綠美橋下~~去那裡玩溪沙,感覺也不錯耶!一大片沙子任媗媗和煒煒玩

 

這樣的畫面很久沒出現過了~~~感覺很幸福呢

 

 

很感動的一件事情是~~皓皓媽竟然專程把中午爌窯的地瓜帶來綠美橋給我們吃,真是揪甘心ㄟ啦

 

晚上還是不開火~~我提議到草屯吃鮮友火鍋,媗爸說之前看過南投市的芳美路有新開一家牛排館,想去試吃看看

 

說走就走吧~~反正沒來過怎知好不好吃?

 

看外面裝潢感覺好像很不錯~~滿清幽高雅的,但是~~~~餐點跟我想像的水準實在差太多了

 

非常誇張的是媗媗身高竟然要價130元~~簡直是搶劫嘛!!我頻頻抱怨,卻被媗爸罵一頓

 

媗爸說要出來吃就不要一直計較這些~~~這樣吃起來不會愉快的,厚~~~心痛只能暗暗罵在心裡啦!

 

我們每個人都要260元~~而且沒有火鍋吃到飽~~只有點的套餐及沙拉吧可以吃,而且它的沙拉吧少到可憐

 

 

連市場隨便秤一斤幾十元的小夾心餅乾都端上桌了竟然要收這麼高的費用,真是讓我驚嚇連連

 

差點慧慈上身~~歐買尬.....真是誇張離譜的一餐

 

這是媗爸點的石頭蒲燒鰻魚飯,260元的價格鰻魚卻是一小塊,真是......

 

 

這是煒煒和哲點的雞排餐,哲說這隻雞應該年紀有點大了....

 

 

我和皓點沙朗牛排~~其實還不錯吃,但是他的醬汁有個味道~~說不上來的怪


 

 

煒煒越來越敢面對鏡頭囉~~哈~~以前都不敢讓我好好拍照呢

 

最近也很勇於去嘗試很多事情~~也比較敢表達自己的意思了~~這是很好的開始,煒繼續加油唷!!


 

鬆餅加上冰淇淋是服務生告訴煒煒的新吃法,煒說還不錯吃~~~哈 !我不敢領教

 

 

媗爸最近火氣大嘴破的嚴重,需要吃冰淇淋冰鎮一下破洞的嘴唇~~是被我罵到火氣大嗎??


 

媗媗只分食我們牛排裡的蛋以及1塊壽司,還有一球冰淇淋.....


 

你看~~~還不是認真的吃呢~~還邊吃邊玩真是令人生氣

 






總之我們吃完的結論是......下次在也不會上門光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