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瘋了!!

2007112917:12

每天晚上只要過了10點我就精神緊繃,耳朵變的特別靈敏

因為每天晚上隔壁11點多回到家時關門聲總是非常大聲,常常把孩子吵起來

所以我不過12點不敢去睡,可是哥哥不同,哥哥要一大早起床,都10點就得上床睡覺了

哥哥常常抱怨隔壁好吵,有12點多搬桌椅的聲音,有關門很大聲的聲音,有走路很大聲的聲音

哥哥說睡眠品質非常差,幾乎都是迷迷糊糊中聽到西西索索的聲音

去年有跟隔壁的房東說過一次,請他們不要這麼大聲,可是房東說他沒聽到聲音,應該是再隔壁的吧

明明聲音就是隔壁傳來的,再隔壁的話聲音會比較遠

我們也不想跟他多說,真的快氣死,不過後來關門聲好像比較少聽見

直到最近每天晚上固定11點多關門非常大聲,常常想早點睡都不敢早睡,我只要睡著被吵醒就會睡不著

真的是非常痛苦,我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每天都想搬家,可是..沒錢

也很想再次跟隔壁房東說一次,可是我想應該是又無用吧

我現在很怕晚上的到來呢!只要到了晚上10點我就緊張

媗媗在玩玩具我也會怕,怕我們吵到別人以後沒本錢跟人家吵,搞得媗媗10點以後啥事都不能做,真的好委曲

我老公朋友來家裡,只要到晚上10點我就想趕他們回去,怕講話太大聲吵到別人,自己家也不敢讓朋友來,我老公有點不高興

可是我就是會有壓力,不知道該如何去化解,感覺我快發瘋了

12/4 昨天寫紙條跟隔壁拜託一下,請他們深夜時關門輕一點

結果到了晚上11點...照常那麼用力,還陸續有尖銳的推桌椅的聲音

真是快氣炸了,卻又無能為力,為什麼好好的講也不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