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烙跑的曠窯

2009112915:40




上星期已經跟皓皓媽約好今天要和Dennis媽媽一起去爌窯,

 

今天早上dennis媽媽就來我家在我和媗媗.煒煒,再去皓皓媽家門口一起出發到草屯的會場

 

到達會場時,發現人潮已經好多了~~有點混亂

 

我們是第一次參加爌窯~~實在不知道要帶什麼工具,都是皓皓媽他們帶去的真是不好意思捏!

 

皓皓媽他們去服務台登記以後,我們就開始挖土準備疊土磚

 

這就是和媗媗最要好的皓皓啦!聽老師說他們感情很要好呢,呵呵!!

 

 

 

媗媗.煒煒.駿瑋.沛琳他們在一旁玩著,皓皓他們也拿著小型工具東敲西挖的

 

 

可能有伴吧?媗媗在太陽底下曬卻沒有喊熱耶~~真是謝天謝地,我最怕他哭哭啼啼了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和沛琳像不像一對姐妹花啊?

 

 

 

我們不熟應該怎麼疊土塊~~所以怎麼用都不順手,好幾次都垮掉重疊有點給他氣餒的說

 

在我們後面的已經疊好窯,早就在燒窯了,我們連一半都還沒成功呢

 

後來試了好幾次都失敗,我們決定不把它堆到最頂端~~堆一半就開始燒窯,呵呵~~實在有點難度咩

 

 

火燒的好旺盛~~~熱的我和dennis媽不知該躲去哪裡好?還皓皓皓媽拿一把雨傘借我們遮陽,不然可能油都快榨出來了

 

 

煒煒注意著皓皓爸疊窯的順序~~他也自己到旁邊弄一個迷你窯可愛嗎?!

 

 

這就是我要帶他出門的原因啦~~要他多多學習.多多接觸許多事物,希望對他反應能有所幫助

 

 

 

 

不過時間越晚,太陽越來越大~~我們2個女人開始擔心會不會中暑左右夾攻著火爐~~真的好熱喔!

 

後來我和dennis媽決定先離開~~我跟皓皓媽說了抱歉要先離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答應人家又先離開

 

實在是我們太宅了啦~~一點大太陽就會熱的受不了希望下次能夠全程參加完

 

 

 

雖然今天沒玩完全程~~不過也是滿有意思的,讓煒煒知道什麼叫堆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