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小朋友

2008032016:13

媗媗從小就非常喜歡小朋友,不管大一點小一點都喜歡

昨天去買童裝時遇到一位媽媽帶著一個4歲以上的小女生並推著一個2個月大的小女嬰

媗媗看到小朋友真是興奮,一直靠過去叫姊姊~姊姊~不過那個小姊姊並不理媗媗

我拉著媗媗離遠一點,叫他不要再叫了,媗媗還是不死心

然後注意到了推車裡面有個小女娃,他好開心,也想秀秀小妹妹

那個小姊姊就很兇的口氣:你不要推啦~你不要摸啦~媗媗很白目的不理小姊姊還想繼續靠近小女嬰

小姊姊很生氣的把推車用力的推走,媗媗被撞到站不穩差點跌到,我看了有點生氣,給小女生一個白眼,叫媗媗不要再靠近了

這時候的他哪肯聽我講,就直想跟小孩子玩,不死心的靠在推車旁邊要看小妹妹,還輕拍她

小姊姊又很兇的叫媗媗不要碰,我實在不知道該麼叫媗媗回來了,拉也拉不動,也不肯讓我抱

這時候小女生的媽媽就破口大罵:你是在靠腰喔!人家又沒欺負妹妹借看一下會怎樣,你在"辜老"等等我揍你

ㄜ~~~我有點尷尬,但是這位媽媽還不錯還有在糾正孩子錯誤行為,只是對小女孩來說好像習以為常,沒啥改變

還好他們買完衣服就匆匆推著女嬰回家了,不然我還要繼續拉著媗媗不放,我買完要送大伯母的衣服也匆匆回家,媗媗力氣好大硬拉著手也好痠,回到家真的快虛脫了

傍晚時老公推著媗媗到中庭散步,遇到一位婆婆級的鄰居就停下來聊個天,他家有一個5歲和4歲大的姐姐

媗媗看到4歲大的姐姐在她家門口,就急著要下推車想跟她玩,老公把媗媗抱下來,媗媗趕緊把小姊姊的拖鞋要拿給她穿

小姊姊不知是剛起床還是"辜老",就推了媗媗一把,媗媗差點跌倒,老公還滿心疼的又不好意思開口罵人家的小孩

就把媗媗抱上推車,當然媗媗不肯坐硬要去跟小姊姊玩,人家欺負她了他還以為別人在跟她玩,每次都是這樣的情形

這時候的媗媗又不會看人家臉色,也不懂怎麼反擊,常常出門時都會被欺負

讓我每次出門看到小朋友都好頭痛,怕又遇到被寵壞的小孩欺負媗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