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復發

2007081423:42

好久無法更新部落格,因為身體一直出狀況,讓我飽受折磨

在懷媗媗之前我一直讓皮膚過敏困擾著,大熱天也要穿著長袖,因為在袖子下面的皮膚是抓到慘不忍睹

我從附近的診所看到台中的診所,又看到彰基的皮膚科了,連切片都做過了,還是不知原因就是癢癢癢,

我很久晚上沒好好睡覺,因為怕睡著會抓破皮膚,常常半夜起來坐到天亮

後來朋友介紹我去看中醫,醫生告訴我病因是:體內的寒毒(感冒的病毒)無法排出一直累積在體內,所表現出來的症狀

我乖乖的吃藥帖,吃了5個多月,佩服的是我的忍耐度(真的好難喝,邊喝邊吐)

感動的是我真的痊癒了,不用在大熱天在穿長袖的衣服了,真的好開心

我一直以為以後都不會再復發了,所以後來陸陸續續有感冒,我都沒去理它,想說過幾天就好

2年後的現在...終於皮膚忍受不了我的任性了,斑斑點點開始冒出來,我才緊張的再去看中醫

一切又要從頭開始了,繼續吃藥帖....不知道何時才能把這次的過敏皮膚治療好

這次教訓以後我感冒了會乖乖的吃藥治療好的>"<

加上最近下雨,我的腰痛到不行,不能坐不能站,可能以前腰椎骨折的舊傷變成風濕吧!

媗媗你乖一點~媽咪好一點再帶你出去走走,最近太多病痛折磨著我,忍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