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該捐贈到哪?

2007112714:43

今天看新聞,景氣不好連愛心捐贈的人都減少了,很多小朋友都沒衣物可穿

看了很心酸,雖然我們不是很富裕,但是至少不用擔心凍著*餓著

但是....很多年前我整理一堆非常新的衣服,大約只穿2~3次就穿不下了,要拿到我們附近的育幼院給小朋友穿

我好心整理了一堆,拿到育幼院去時,育幼院人員問我是什麼衣服?我告訴他是2~3歲的衣服

她直接拒絕我,他說我們不收那麼小的小朋友衣物,我們最小的都6歲了

我當場像被北風掃過....好冷~~,好尷尬喔!!

可是我已經把衣物放到他們桌上了,我問小姐說:那我這些衣服怎麼辦?(我不好意思伸手拿回拿)

他竟然說:沒關係,等等我拿去垃圾堆丟就好....挖哩勒ooxx,這些衣服還很新ㄝ,要丟我不會自己丟喔?還拿來給你丟

一肚子火氣的回家,從此再也沒有捐贈過衣服了

懷媗媗之前,想說家裡沒有小小朋友了,孩子都大了,不需要布偶,就把布偶洗乾淨裝箱

上網找尋有沒有需要玩具的育幼院,找很多網站才找到蘭嶼的

我寫信問他需要玩具嗎?他說好,我寄去給他了,卻連一句謝謝都沒回信,心想我是否被騙了呢

可是都會有多餘的衣服不知該往哪送給需要的人,又怕再次遇到這些情形,讓我的愛心總是無法送出去

天氣冷了,那些真正需要愛心衣物的小朋友你們在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