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該做取捨了

2007120320:33

今天忙著煮菜,老公陪媗媗在看魚缸裡的魚時,突然聽到媗媗慘叫!!

一轉身過去發現媗媗趴倒在地上,薯條被老公抓住項圈,還想猛撲過去

我嚇到鍋蓋拿不穩掉到地上,瓦斯也差點忘了關,趕快衝過去抱住媗媗

媗媗左手大拇指鮮血直流,媗媗一直哭,我看了好不捨心好痛好痛,陪著猛掉淚

哥哥七手八腳的改快去拿醫藥箱來,幫媗媗傷口消毒

原來不知什麼時候媗媗摸了薯條,薯條又發起脾氣咬了媗媗一口

老公把薯條揍一頓,可是薯條還很兇狠的吼著不肯認錯

老公決定把薯條送給朋友養了,我也死心了,因為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我防不勝防,累了

為了心愛的寶貝,雖然不捨薯條,我也只好二擇一,選擇家人了

薯條:為什麼我這麼盡全心的愛你,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咬傷家人呢?

為了不懂事的媗媗安全著想,我幫你找到ㄧ個跟我們一樣愛狗的家

雖然新家沒有我們家這麼舒適,不能在家裡吹冷氣,不能躲在家裡遮風避雨,不能到處走動

但是至少這位叔叔不會虐待你,你要好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