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結婚17周年

2008030615:44

時間過的真快,3月8日是我們結婚17周年紀念日

 

老公一直要我換掉那台騎不太動的老爺50小綿羊,我一直捨不得,可以騎就好幹麻要花錢買新的

老大也一直說叫我換掉,買壹台好騎一點的,比較好載妹妹,這樣念念念好久,我都皮皮的不肯換

 

這幾天電視一直廣告著一部光陽機車,踏板處加大坐墊加大,老公看了很滿意,竟然就打電話去機車行訂1輛

 

我雖然高興但是又很捨不得花錢,老公說安全好騎最重要,載媗媗出門要好騎一點的車子(原來是為了媗媗)

 

剛好可以當結婚17年紀念品好吧~勉為其難的收下(好心痛錢錢><)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呀?結婚已經過17個年頭了,一轉眼我從少女變成歐巴桑,我記得這彷彿是不久之前的事啊

 

真不想承認自己老了我把青春奉獻給孩子,還沒時間玩夠就已步入中年,嗚....歲月怎不等等我

 

這17年有歡喜也有悲傷,有爭吵也有感動,更有危機出現的時候,很幸運的我們都能夠以理智去化解種種難關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我們的婚姻(因為我老公還未當兵),詛咒和冷言冷語滿天飛

 

但是我們的堅持與信任彼此和體諒彼此,讓我們出乎你們家族的意料之外(真後悔當初沒打賭)

 

將我們得來不易辛苦經營的婚姻持續到現在,讓我們的孩子能夠在完整與充滿愛的家庭成長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不論遇到什麼大風大浪,我們也能攜手迎接化解各種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