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上廁所囉

2008030715:25

找很多家嬰兒用品店,都沒有我要的小馬桶

所以媗媗上廁所訓練都一直耽擱下來

今天去藥局終於找到三合一的小馬桶了

我在藥局裡仔細的看馬桶的使用安裝說明,媗媗就騎著造型馬桶到處逛厚....很丟臉捏

叫也叫不聽,一直很聒噪的吵我,害我無法好好的研究每個馬桶

只好隨便挑一個比較實用的酷咕鴨三合一馬桶,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已經找遍我們這裡的大賣場和藥局,只有這個可以三合一,要價704元(感覺滿貴的,可是已經找不到我想要的)

什麼叫三合一呢?就是可以當一般小馬桶,長大一點可以把小馬桶蓋放到家裡的馬桶蓋上使用,原本的小馬桶可以倒過來當作凳子,可以讓孩子好爬上大馬桶如廁

這是我在 麻糬樂園 看到麻糬媽讓麻糬使用,我覺得滿不錯的,就一直找尋這類型的小馬桶

今天買回來就立刻抓媗媗來訓練,剛開始她覺得很好玩,願意坐上去

沒3分鐘就想爬起來了,我不准他起來,他一下說他肚子痛要擦藥藥,一下子說他屁股痛不要坐(少來假鬼假怪)

我就打他屁屁,給我坐好要大完便便或尿尿才可以離開知道嗎?

媗媗開始不耐煩:好了好了可以起來了,想脫逃不可以!!我堅決的說

過了大約15分吧~聞到臭臭的味道,ya!媗媗好棒會坐馬桶便便了

媗媗很不捧場的說:好臭我不要大了,拜託小姐這是你自己的便便啦~我都沒嫌臭你還嫌咧

嘻嘻!距離脫離尿褲不遠了媗媗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