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結婚19週年紀念日

2010030822:48

今天是38婦女節又是到了我們結婚週年紀念的日子可是今天媗爸一大早就出門工作

 

害我一整天都不知道要幹麻好,只好去租DVD來打發時間過了一個下午

 

剛好今天也是煒煒轉學的第一天,心裡也擔心他不知道適應的好不好,總覺得悶悶的開心不起來

 

終於等到傍晚煒煒放學聽到他說他好喜歡這個學校與班級,老師與同學都對他很好,我才放心下來

 

真是謝天謝地,終於遇見好的老師與班級,希望這是煒煒重生的開始,感動的有點想掉淚

 

媗爸回家時竟然帶了一束玫瑰花,讓我嚇一大跳,天哪~~~我有多久沒收到花了!!媗爸竟然搞浪漫送我花耶~~~~

 

 

 

 

 

晚餐當然也不用煮啦~~又要帶我去吃大餐啦

 

不過....還有煒煒和哲這2個大電泡,我跟哲說他們在家吃泡麵就好別影響我們的浪漫,他打死都不從

 

有好料的可吃的怎麼可能錯過呢?媗爸帶我們去我們家附近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福井"日本料理

 

我們點了蝦卵手捲

 

 

 

 

燒烤鰻魚

 

 

 

握壽司

 

 

炒烏龍麵2份(哈哈~~孩子太餓了,來不及拍都吃掉一大半了)

 

 

 

生蚵仔

 

 

 

涼拌韭菜

 

 

我們最愛的生魚片

 

 

 

烤魚

 

 

知道這些料理總共才花了多少錢嗎??才花了930元而已,便宜吧?一家5口(皓皓上晚自習沒跟到)吃的好飽

 

難怪這家日本料理的生意一直這麼的好,平價收費當然大家都愛來啊~而且也很好吃呢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集賢路3號

 

每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