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的一晚

2008032816:23

昨天晚上9點多發現沒雞蛋了,明天早上要煎蛋餅做早餐會沒得用,就匆匆忙忙騎著摩托車去商店買

想說一下子就回來了,手機和大門遙控器也沒帶(社區有門禁10:00就關門)

去商店買了94元的蛋(1斤要38元~挖咧好貴喔),買好以後又跟老闆娘哈啦一下

一哈啦不得了差點忘記要回家的時間,不得已把話題趕快中斷騎著摩托車回家了

回到社區門口~~慘了,地下室鐵門拉下來了,我被關在外面了啦嗚~~~沒手機可以打電話回家,難道要被關在外面到天亮嗎

突然想到可以到7-11打公用電話呀,於是又騎著摩托車去住家附近的7-11找公用電話

是找到公用電話了,拿起來撥號碼以後竟然說我打的是空號^$&)&....我家的電話我打了10幾年了會打錯嗎?

繼續試還是一樣,嗚....急到快哭了啦,硬著頭皮問旁邊正在玩牌的路人甲~~請問公用電話要不要打區域碼呀?

路人甲的表情很奇怪,好像看到山頂洞人一樣~~不用ㄝ,市區的不用,直接打就可以了~~喔!謝謝

電話通以後叫老公幫我開門,回到家還被他笑怪不得他會笑我啦~~自己也覺得很瞎,事後想想自己也笑的半死

事情落幕了嗎?還沒呢~11點要去在哥哥下班的時候,老公叫我順便買點配酒的東西回來給他和朋友下酒

媗媗又吵著要跟,我要幫她穿外套又拿著手機(這次無論如何都不忘記了)又要拿遙控器,老是覺得有什麼忘記拿了

下酒菜就買鹽酥雞好了,跟老闆娘點一堆東西以後,摸一摸口袋,哇咧~~~我的錢包呢?

左摸摸右摸摸就是沒有找到錢包,打電話回家叫老公找找看,老公說錢包在家裡,真是臉上三條線,只好跟老闆說我等等再來拿,又得騎機車回家去拿錢了

昨晚真是不知道哪根筋沒鎖緊,一下這個忘了一下那個忘了,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