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上來的原因

2008093019:34

這次真的隔了好久好久沒上來看看各位了,真是想大家

原本以為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的,沒想到卻更加疲於奔命

爸爸本來去台中霧峰針灸的有起色,可是他老是覺得沒什麼效果

從原本1星期2次變成1星期1次,後來還要求2星期1次

我很生氣叫他乾脆別去針灸了,我有孩子要照顧,老公有工作要做

無法這樣陪他跑一整天,去看醫生不只他累而已,我們全家都跟著生活作息大亂

這樣南來北往的跑往往都花上半天以上的時間,回到家都已過2點了

老公吃完飯就匆忙出門工作,媗媗睡飽精神好的搗亂

我常常累到午餐沒力氣吃,只想睡個覺,但是媗媗總是很皮的不讓我睡覺

這時候總會讓我好想大叫發脾氣,我真的好累,還是得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晚餐

所以才這麼久沒上來跟大家問候一下,我真的每天時間都排的滿滿

真想問別人是怎麼度過這樣的日子?

爸爸只要聽到誰說哪裡有名醫,就要老公帶他去看,可是去2次就罵那個醫生沒效果不去看了

名醫也得要有合作的病人才能有效果,像爸爸這樣老是私自停藥,比醫生還厲害的人

我真的是沒什麼辦法幫他的病情再進一步

加上他常常血壓低到暈的天旋地轉,讓我不每天回去陪陪他說說話也不放心

這段路真的是遙遙無期,一切都只能靠爸爸自己的意志力和奇蹟了

希望各位媽咪都事事如意,下次上來不知什麼時候了

我有空會去拜訪各位的,我並沒有忘記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