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的驚喜

2008093020:24


 

常常要載爸爸去台中澄清看病,有時候去彰基

這段路說短也不短,於是我就教媗媗認識車的廠牌

我隨口唸一念廠牌Toyota Honda BMW Mitsubishi......,沒想到媗媗竟然一一記住

他坐在車上望著窗戶把廠牌唸出讓我嚇一大跳

還會比較出同廠牌卻不同款的車,讓我們在車上這段時間過的真是又驚又喜

也記得要去外公家的路,記得我東西放在哪

爸爸生病這段期間我沒時間好好陪媗媗,更無法教他學習

沒想到媗媗自己有一套學習的方式,讓我感到好高興

也自己學會戒尿布,不用我擔心,突然覺得媗媗長大許多

媗媗的記憶真的好強,可是偏偏我卻都沒有時間和體力陪他學習

希望生活早一點平穩下來,我能夠把錯過的補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