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

2009090811:13



媗媗從6月1日上幼稚園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照理說應該很習慣適應幼稚園生活了

 

可是每天帶她上課時,有時候總會不肯下車自己走進教室,賴在我身上掉眼淚

 


 

無論值班老師怎麼哄,就是不肯自己進教室,非得要我親自牽她小手進教室

 

到了教室門口又耍賴不肯自己脫鞋子,還說他不喜歡這班,他不要讀這班

 

 

我們母女常常僵在那,好說歹說的才把她哄進教室裏,望著她進教室的身影.....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她常常鬧脾氣不想進教室呢?

 

老師說有的孩子常常喜歡撒嬌會這樣,媗媗進教室以後的表現倒是都還很ok的

 

 

雖然聽老師這麼說以後放心許多,可是不免常常還是小小的擔心一下(我真是愛瞎操心吼)

 

昨天媗媗說班上某位同學很壞唷~老愛摸她屁股和尿尿的地方

 

我嚇一跳,緊張個性又發作,趕緊寫聯絡簿要老師問清楚,看太多新聞實在把我嚇壞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老師有問那位同學與媗媗,那位同學只是"不小心"碰到媗媗(雖然有點懷疑啦)

 

為什麼懷疑呢?不小心的話,為什麼連尿尿的地方都會碰到??

 

但是都還是小小孩,也不是惡意的,我就當作是真的不小心的吧

 

我告訴媗媗你要保護好自己,不能讓任何人摸妳屁股和尿尿的地方唷!有這樣的人一定要告訴爸爸媽媽以及老師

 

媗媗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要不是現在社會病了,我們何必這麼小題大作呢?

 

 

媗媗對每樣事物都很有興趣,捏陶土.體能課.數學課.英文課都能夠很專心的聽講

 

現在她也知道自己英文名字是Vivian,也開始認識國字,還是幼稚園老師比較有辦法

 

要我自己在家教她,可能我先陣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