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我的好友~

2009121722:37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美麗~~幾乎是盪到谷底~~整天只想搞自閉

 

今天Dennis媽媽打電話給我~~軟弱的我幾度眼淚潰堤~~

 

Dennis媽媽犧牲中午吃飯時間陪我聊了好久,聽我說說心事,幫我解答解不開的心結

 

讓我鬱悶的心情逐漸撥雲見日~~看見燦爛的陽光了

 

傍晚時,Dennis媽媽還送了2盒好吃的麻糬,這是我們南投市滿有名的麻糬,真的是很好吃~~還沒拍照已經被孩子吃光了啦

 

又買了一大包果凍條和海苔要給媗媗吃,還有元氣種子即溶穀片(哈~~是給我捕元氣的嗎?)

 

 


 

最最最感動的是一盒金莎巧克力和一張聖誕卡片,Dennis媽媽說巧克力要甜我的心,這樣我的心情就會變好了

 

 

 

 

討厭啦~~害我感動的又哭了,明知道我的眼睛已經很腫了,在哭下去我怎麼出去見人啊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我最親愛的朋友~~謝謝妳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謝謝妳常常給我指點與意見~~~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有太多太多的感激我說不完~~~只能說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