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

2011051219:46




 

星期三晚上我常會帶媗媗去夜市玩彈珠,是傳統式的那種

 

經過賣飾品的攤位,我停下來看,我很喜歡戒指.手鍊.腳鍊這些小東西,沒想到媗媗也很愛

 

我買了2個戒指要離開以後,媗拉住我衣服悄悄說:[媽咪~~我好想要項鍊ㄝ,可以買給我嗎?]

 

考慮很久還是忍不住買給她,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那條項鍊啦,她不戴我也可以接手

 

買完飾品以後,我就帶媗媗去常玩彈珠的攤位,那老闆娘人很好,好幾次媗媗沒得獎品,老闆娘都會再送她一罐飲料,真是會做生意

 

 

現在這種傳統式的彈珠台已經很少了,大多都是電動式的,我們走懷舊風

 

昨晚媗媗得到一條口香糖,媗媗問我:媽咪~我可以吃吃看口香糖嗎?我同學XXX都吃過口香糖了耶~

 

同學已經開始吃口香糖了啊?好吧~也該讓媗試試看了,我便答應她吃一片口香糖

 

可是還是會擔心她不小心吞下去,再三叮嚀她不可以把口香糖吞下去(真是好囉唆,沒辦法我是緊張大師)

 

買完東西要回家時,我突然想起媗剛剛不是有吃口香糖嗎?怎麼沒看到她在嚼?好緊張的問:媗..你的口香糖呢?

 

媗媗張開嘴巴讓我看:在嘴巴裡啊~你以為我吞下去了嗎?我說是啊~~嚇死我了

 

媗媗:[我是媽咪最愛的寶貝,你說的話我怎麼會不聽呢?你叫我不可以吞下去,我就不會吞下去的,你最愛我對不對?]

 

 

 

聽完媗媗的話我忍不住笑出來,媗媗也撲向我緊緊抱著我撒嬌,呵呵~~心裡感到好甜啊!女兒就是不一樣

 

現在的孩子都比以前的孩子會撒嬌,不論是男孩女孩都一樣貼心,是環境所影響的嗎?哥哥以前嘴巴都沒那麼甜

 

而且媗媗最愛一天到晚問媗爸:[爸比~誰是你的小公主?媽咪還是我?]

 

媗爸如果說是她,她就開心的跟我示威:你看~~爸比最愛的是我,他不愛你

 

如果媗爸整她說:媽咪是我的老公主,媗媗一定3秒掉淚哭的淅瀝嘩啦,媗爸趕緊改口說:我最愛的是你啦

 

眼淚掉的速度真是可以去演戲了啦~~哪來那麼多眼淚啊?

 

吼~~~每天都演這齣,你們父女兩夠了沒啊?沒事總是說我老~~~真是欠揍的媗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