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而再的受傷

2007120415:47

媗媗這2天不知道是怎麼了,血光真的接踵而來,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昨晚才被狗咬,今天傷口還腫脹著,像隻小香腸

中午我忙著要做家事,媗媗就踩在椅子上亂動哥哥桌上的東西,聽到一聲巨響,砰!!

椅子倒了當然再來的是媗媗慘叫聲,哭的很激烈...我知道一定又是哪裡受傷了,不然媗媗不會哭

東找西找,奇怪?怎摸到溼溼的?看著媗媗的衣服上陸續出現紅色血跡

開始慌了,哪裡受傷我怎找不到?原來是下巴被桌墊劃破一個很深的傷痕

我實在很怕看到血@@"...一看到媗媗流好多血,我就有點頭暈,但是還是要鎮定不能暈倒~"~

趕緊拿衛生紙止血,可是衛生紙越來越多的血,我忍不住開始哭,我哭了...媗媗反而停止哭聲

反過來幫我擦眼淚,我更難過,都是我不注意才害你跌破下巴的

看看傷口真的滿深的,可能要帶去醫院縫吧?只好打電話給老公要他回來帶媗媗去縫傷口

老公回到家看看媗媗傷口說不用帶去縫,縫了只會留下疤痕,我們自己做好清潔消毒的動作就OK了

塗上厚厚一層如新的蘆薈膠,讓傷口自己慢慢復原,比縫來的漂亮

不然媗媗要縫,不知道要動用到幾個護士來抓住她,有的護士還很粗魯,我會看不下去

希望壞運血光之災已經過去了,不要再有狀況了,我真的會嚇死

我前幾天幫媗媗在我們南投全家福鞋店訂了一雙很可愛的熊熊鞋

昨晚全家福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拿鞋子,我進去店裡看到一位女店員,我告訴他要來拿預定的鞋子

女店員臉很臭的不說二話往櫃檯走去:[什麼名字?](我有點會意不過來他的態度差勁,還呆呆告訴他名字)

找到我訂的鞋子以後,很不客氣的用力的放在桌上(我有點傻眼,也很不悅的把錢丟在桌上)

一雙350,我丟500到桌上,他臉很臭的抓起500打開收銀機,找我150.....

但是是用"嗯",直接拿發票和錢給我,根本連句謝謝都沒說

我一直以為我看錯聽錯ㄝ,傻傻的出了門口才越想越氣,怎麼請態度這麼爛的店員啊?

我真是呆ㄝ,忘了叫店長出來,我幹麻還要買那雙鞋子啊?花錢買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