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耍脾氣

2008040110:53

媗媗最近脾氣真的很大,動不動就耍大小姐脾氣,不是哭就是鬧

讓本來說要愛的教育的爸爸也忍不住動怒了,每次我在樓上就可以聽到爸爸在罵媗媗的聲音

讓爸爸洗頭就又哭又叫,每次爸爸都會發脾氣罵媗媗,都要我在浴室門口盯著媗媗才不敢鬧,一樣的洗法卻可以2樣情緒

昨天晚上媗媗又開始盧,一直吵著要出門載哥哥下班,爸爸說時間還沒到媗媗還是不聽一直哭鬧

爸爸跟媗媗講很多次都不聽就又罵媗媗了,我就諷刺爸爸一下:不是常常說我沒耐心嗎?怎麼好脾氣的你也發火了啊?

不是說要愛的教育嗎?在愛的教育我看看啊?講的爸爸啞口無言

我主張孩子不乖就是要適當的處罰,動不動耍脾氣想要什麼就給什麼只會養成媗媗更嬌,我無法接受驕縱的小孩

前天傍晚裝好稀飯教媗媗自己吃,我忙著煮菜,我叫哲幫我看著妹妹吃完

結果媗媗就開始浪費食物,把稀飯用湯匙舀到地上,我很生氣打了她幾下手背並叫他罰跪

當然媗媗是哭的淅瀝嘩啦,我沒有心軟原諒他,浪費食物該處罰,他邊跪著我邊告訴他食物不可以浪費,以後再這樣我就要打的更用力,知道嗎?

媗媗點頭說知道,還跟我說對不起,並把頭靠在我胸前撒嬌~唉....這小妮子就知道媽咪吃這套,處罰完畢

這階段真的是又可愛又皮又讓我傷透腦筋,電視廣告看太多看到~吳念真~就只記得:伏冒加強錠

很會欺負小哥哥,起床時小哥哥幫他開房間門也不可以,會發脾氣罵小哥哥:不要在這裡,去寫功課,我會很生氣的罵媗媗一頓,跟他講不可以這樣跟哥哥說話,唉.....怎麼老是欺負小哥哥

還看的懂我在生氣,我生氣了就會跑來撒嬌一下:媽咪你不要生氣~~原本火氣快爆發的我也發不了啦,這時候他就會開心的說:媽咪你沒有生氣?

媗媗又說:你好乖喔~摸摸我的頭

哈哈~~忍不住笑出來了,雖然情緒還是有點不好

很愛學我罵人的口氣與語詞,老是拿我罵人的口氣去罵哥哥們,搞的哥哥們笑的半死

每天都有無厘頭的笑話可鬧,雖然偶而會很生氣,但是又好有趣~~感覺我有點被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