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讓媗媗讀小班??

2009040117:17

越來越發現我已經沒有力氣可以教媗媗了,媗媗特別活潑.好動.好奇

 

這個年紀的她學習能力非常強,模仿能力也是一流,觀察能力更是嚇嚇叫

 

我必須花很多的心思與體力和耐心去教導他

 

可是我要忙的事情好多,身體又不好,時常又要被爸爸召喚回去,一忙就是一整天

 

剩下來的只是疲憊與勞累的我,常常沒多餘體力在去教她認知與學習

 

媗媗很黏人並且要時刻在她身邊,又非常膽小,聽到飛機的聲音~即使在睡夢中也會跳起來找人摟著

 

找不到人就會像天塌下來一樣的哭喊著,我都不敢離開太遠怕聽沒聽到他的叫聲

 

神經與聽力都要繃的好緊

 

媗媗很鬼靈精怪,一下子不見~~她可以去玩危險性的東西或動作

 

常常是把我嚇的皮皮挫,讓我實在是氣的的不得了!

 

我變的很不耐煩,自我的時間變好少好少,又要神經緊繃的盯好他,深怕出了差錯

 

當我沒耐心沒力氣去教他時,火氣就會上升,每天總是有發不不完的脾氣

 

搞的家裡氣氛也很不好,兒子們都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的怕踩到我的地雷

 

有時候冷靜下來時又覺得對不起媗媗,可是總是心裡想一想而已,實際行動就是拿不出來

 

媗爸常說:與其我不能.沒體力沒耐心教導他了,不必執著,就讓她去上幼稚園吧

 

可是我一直考量著家裡經濟狀況,以及太小去讀書怕傳染感冒及病菌

 

媗媗小時候的抵抗力很不好,現在我ㄧ聽到他打噴嚏就會挫咧蛋

 

好矛盾啊~媽咪們我該怎麼辦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