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媗上幼稚園第3天

2009060310:24

昨天晚上要哄媗媗睡覺時,媗媗一直不肯入睡

 

 

突然跟我說:媽媽~今天有個戴眼鏡的老師彈我的頭(他不知道那是他的導師)

 

本來是精神渙散中~一聽媗媗被老師彈頭,我精神立刻集中起來

 

蝦米?被老師彈頭?為什麼?因為我把椅子拖來拖去,我知道不可以可是老師彈我的頭,我不喜歡~

 

媗麻緊張的個性又來了,老師彈你的頭會痛嗎?媗媗說不會啊~只是不喜歡

 

而且...老師要小朋友安靜不可以說話,可是他卻都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哇哩咧~這是我平時教他的,我要求他不可以做的事情,我自己也會以身作則不能做

 

結果去學校看到老師要求小朋友遵守規則,老師卻一直講話時媗媗就無法認同

 

我很擔心這所幼稚園是否會有體罰的情形,緊張的不知該怎麼辦,只好10點多了還打電話給Dennis媽媽求助

 

Dennis媽媽分析給我聽,要我明天去學校告訴老師媗媗所說的話,看他們反應如何再決定

 

我跟老公商量也是跟Dennis媽媽說的差不多,明天看著辦吧!

 

可是昨晚我卻擔心的睡不著,整晚翻來覆去等天亮,真是痛苦死了

 

今天帶媗媗去學校時,我直接帶進去班上,然後跟老師說媗媗有點適應不良,把媗媗說的話轉述一遍

 

老師說~媗媗昨天在椅子上跳來跳去,老師認為危險就用手摸她的頭叫他下來

 

不過我們家小霸王是最討厭人家摸她的頭,所以他覺得老師侵犯到他了,讓他覺得不舒服

 

所以他以為老師用手指彈他的頭,原來事情真相是如此,害我虛驚一場

 

老師說昨天在玩遊戲時,老師要小朋友們躲起來,有大野狼來了

 

結果媗媗很不領情的說:那是騙人的~~害老師當場三條線,差點接不下去

 

我想媗媗應該可以繼續適應下去吧~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