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上課了

2009061216:05

媗媗從上星期六發燒.咳嗽.脹氣,身體不舒服得讓人不捨

 

當然星期一開始也無法上課了,到星期三才開始好轉,讓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星期二本來媗媗學校有戶外教學,帶小朋友去看瓜瓜園

 

可是因為媗媗發燒中無法去學校和小朋友一起去參觀瓜瓜園

 

她每天都唸著什麼時候老師才要帶我去看瓜瓜?聽了這句話我卻不知該跟他說什麼

 

那天早上去佑民醫院看醫生時,為了等媗媗有尿意(要驗尿)我們母女在廁所蹲了1個小時

 

等媗媗尿出來讓我裝到試管裡,我差點站不起來,好珍貴的一泡尿啊

 

尿液檢查出來有白血球過高,代表尿道發炎,應該是剛到新環境比較不習慣喝水與上廁所

 

憋了尿才發炎的吧!所以一直反覆發高燒

 

不過回家吃了藥還是高燒到40度,過了3個小時還沒退燒,緊張的我又帶去佑民醫院要求醫生再看一次

 

這次是不同個醫生看的,他問我願意給媗媗抽血嗎?我知道媗媗一定會嚇死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要求醫生幫媗媗抽血檢查看看

 

媗媗一直哭說他不要抽血,我真的懷疑媗媗知道什麼是抽血嗎

 

媗媗一直哭鬧尖叫,真是很恐怖耶~我差點招架不住,而且還出動2個護士來幫忙抓呢

 

這小妮子力氣可真大,丹田也很有力,差點把我耳膜給震破

 

她掙扎的厲害,我和護士都花好大力氣抓住她,結果手臂滿滿的瘀青

 

為了等這抽血報告,醫生和護士都陪我等待~~慢了30分鐘下班,真是很不好意思

 

還好白血球指數在7千多正常範圍,有個發炎指數有高一點,但是不知哪裡發炎(沒說清楚)

 

醫生說病毒的東西只能等待,等他一個週期過了,自身免疫強起來,自然就會痊癒

 

我比較放心一點,至少媗媗沒有像上次一樣白血球只剩下2千,看來也是等自身免疫變強了

 

這天真是折騰死我了~光是醫院就花了我6個小時,真是累到趴

 

有一晚發現媗媗呼吸不順暢,應該是鼻涕倒流吧~於是我就幫媗媗吸鼻涕~

 

真是有夠恐怖的~滿滿的鮮血從吸鼻管流出來,我真是不忍心吸下去,當然她哭的像殺豬一樣

 

可是不吸也不行~~媗媗根本無法呼吸,後來痰和鼻涕跑出一大團,他自己咳出來

 

竟是滿滿的鮮血.....我真想抱著媗媗奪門去看醫生(這就是我緊張的個性啦)

 

媗爸說別緊張~這樣咳出來更好,不然細菌都卡在鼻腔裡

 

真的耶~後來鼻塞流鼻涕的情形都好很多

 

這幾天真是讓他折磨到暈頭轉向,忘了我是誰了

 

買菜時也忘了該買啥菜,出門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每天昏昏沉沉的

 

乎~~還好小公主終於復原了,真是開心極了~我又可以消遙又自由了

 

今天去上課時媗媗好興奮,看到小朋友就主動揮手打招呼~~看來她好喜歡團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