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不理.不聽

2009061216:28

昨晚帶哲去中國醫藥學院看醫生,婆婆要我們回程時回去拿荔枝

 

當我們回去拿荔枝時,大伯把他女兒抱來婆婆家丟著(要跟媗媗玩)

 

我沒有很熱絡~~媗媗也沒對小妹妹很有興趣(可能知道他阿母的想法吧)

 

只顧吃她的餅乾,根本不理會小妹妹

 

婆婆說~你大伯的女兒很會叫阿伯就是不會叫阿嬤,沒采我每天在帶每天在抱

 

我心裡os:硍~~~人家不屑你抱她的女兒,你偏偏愛貼人家冷屁股

 

然後再來抱怨給我聽~是跟我炫耀還是刺激我?

 

我跟婆婆說媗媗有去上課了~公公說這麼小去讀書不好啦

 

這樣"所費"不會很貴嗎?我真想回嘴說~當初是誰說我生了以後要幫我帶小孩的?

 

結果我生了以後連月子都不幫我做,現在還來說這些543的

 

我想老公在旁邊應心驚膽跳的吧~~因為怕我回家時會找他出氣吵架

 

昨晚回到家是風平浪靜,我選擇遺忘,因為老公無法選擇父母,我跟老公吵架也無用

 

我只要他不要再亂拿錢回去就很ok了,我只要他在公婆說話過份時幫我們說句話我就很高興了

 

不公平的待遇我無法去更改,我也覺得無所謂了~反正他們眼裡只有大伯,我們做的再好都是個屁

 

催眠自己看不到聽不到他們的作法說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