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到上閤屋

2011101612:11



皓皓上2年級以後報告特別多,因此我也叫他暫停打工,先把學業步上軌道較為重要

 

因為上學期忙著打工,功課都是吊車尾,讓媗爸有點生氣,皓皓也跟不上進度,所以這學期作起報告特別辛苦

 

選擇讀餐旅科卻捨不得花錢去品嚐美食,而遲遲無法繳交心得報告,讓我頭大的很

 

昨天我強迫他一定得把哪家美食餐廳列出來,我們全家一起去品嚐,順便讓他做心得報告,皓皓才肯去

 

於是昨天晚上我們就全家出動到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11樓的[上閤屋]吃飯

 

 

 

昨晚剛好有陳勢安和Bii的簽唱會,新時代裡的停車位一位難求,繞了好幾次都沒車位,媗爸要我們先進去餐廳,他自己慢慢的找位置

 

一進到上闔屋門口滿乾淨清爽的,讓人感覺很舒服,皓皓有訂位所以有服務生帶位

 

 

價目表真的讓我咋舌,一個人698元+10%服務費,我們家6人就花了3939,心真是滴血

 

比較人性一點的是手下留情的只對媗媗收100元真是太感激了

 

 

餐廳裡的環境看起來很優雅乾淨,食物種類看起來好像很多,服務生為我們解說食物取用方式

 

皓皓趕緊拿著相機到處拍,要把這花費不斐的地方與食物好好的拍下

 

因為沒來過,所以覺得新鮮好奇,還先上網做過功課,應該先從哪個東西開始先吃才會划算

 

還有限量一人一隻的秋蟹,看到大排長龍我就興趣缺缺,根本提不起勁去排隊

 

平時我最愛吃生魚片,但是我拿了幾片吃了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膩

 

 

媗爸最愛吃蝦子,可是蝦子料理卻也沒有特色,吃了一盤就不想繼續吃

 

媗媗只吃一丁點的義大利空心麵就不吃了,倒是挺愛喝他們的湯,這個湯叫什麼我忘了,還不錯喝

 

岩烤蚵實在太鹹了,好像在吃鹽巴,我們也沒有完全吃完,覺得有點可惜

煒煒倒是猛吃小點心,蛋糕甜點最吸引他,花那麼多錢來吃東西就不限制他該減肥的事了

 

 

 

我喝了一杯梅酒和紅酒,不加冰塊也是太甜,只好加了許多冰塊提升風味

 

 

煒哲吃焦糖布丁,他說焦糖甜到不行,只好把焦糖剔除只吃布丁,布丁的口感還可以

 

 

雖然食物種類好像眾多,但是吃來吃去都沒有什麼可以引起我味蕾驚豔的東西

 

不過客人到還算滿多的,可能是我們家的口味比較挑剔吧~~

 

最值得鼓勵的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優,湯匙掉了一定是立刻有服務生遞上新的給你

 

媗媗湯倒了,我都還沒楚理,服務生就立刻過來擦,真不知道他們怎麼看到的?辛苦他們了

 

每個人有2個小時可享用美食,我們家1個多小時就陣亡了,吃飽就不想坐著,看到食物會更飽

 

剛好皓皓還有一個市場分析在1樓,我們就坐電梯往樓下了

本來是打算要試吃冰淇淋做評價的,可是實在好撐,只好在門口拍拍照做個分析就好

 

 

這家店的制服好可愛,都是牛的造型,要不是吃太飽我真的想進去吃看看

 

難得媗媗要求幫她拍個照,可是...媗媗老是拉著乳牛的ㄋㄟㄋㄟ真是有點丟臉捏~

 

 

雖然今天消費算高,可是難得全家一起出門吃飯也算是另類的幸福吧

下週皓皓要做異國風味報告,要吃印度料理,我的媽呀~~怎麼餐旅系都要花這些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