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在角落的康乃馨

2008050813:30

昨天老大Andy下班後我們在聊天,Andy說他要存錢燙離子燙只燙劉海部分

我不是很贊成的訓他一頓,我說燙整個頭和只燙劉海都是同樣價錢,為什麼要這麼浪費錢?

你錢太多不如買個禮物送我好了,這星期日是母親節ㄝ

 

Andy說以前我沒錢買母親節禮物,我也不會做卡片,就想說做朵康乃馨好了

 

我用泡綿作了一朵好大朵的康乃馨送你,想說你一定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結果你只說了:喔~謝謝,就把康乃馨擺一邊繼續玩電腦,我心裡很難過

 

第二天哲拿一朵學校發的康乃馨回來,是一朵很小朵的康乃馨

 

我心裡想:哈哈!我做的那麼大朵,你才那麼小朵,一定是我的讚啦

 

結果你就說:謝謝你~我很喜歡,然後就拿個花瓶還裝水把塑膠康乃馨插起來

 

塑膠的耶~你幹麻裝水插起來還很開心咧

差別待遇很大耶!我那麼努力的做這朵康乃馨卻被你丟在角落連看都不看

每次看到那朵康乃馨日漸佈滿灰塵都好心痛搞自閉(哇~我真的這麼做ㄛ?真該死)

Andy:要不是我現在已經長大會調適心情,我真想從樓上跳下去(賣啦!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哇咧~你什麼時候送過我康乃馨啦?我都沒印象耶!你確定你有做嗎(左想又想還是記不起來)

 

Andy:你偏心啦!對不重視我才會沒印象~亨!!

厚~~對不起啦!我沒注意到咩,不然你再做一朵康乃馨给我,這次我一定把他表框起來供奉

 

Andy:我不要做了啦~我小時候受得創傷還沒痊癒

嗚~~~我傷了Andy的心了啦我真的沒印像耶ㄟ害

以前太沉迷網路都只顧玩電腦,兒子跟我講什麼我都:嗯嗯嗯帶過沒在聽

 

這幾年兒子怎麼長大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真是欠揍的媽媽

 

生了媗媗以後我不讓自己在沉迷網路遊戲了,我把孩子都擺在第一順位

 

Andy原諒我啦,對不起咩!以後我會當個稱職的媽媽了,你送我的禮物我都會好好珍惜啦,不要生氣了

 

我很期待你送我禮物耶!不要那麼小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