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太多嗎?

2007050216:38

在孩子小的時候,總是會包容他做錯事,學不會任何事,沒關係......總是耐著性子教

當孩子漸漸長大時,要求卻越來越多,一樣學不會就會發起脾氣罵他

沒有耐性的等他學會,或多給他時間去學.....

有時候也會拿自己的孩子跟鄰居或友人的孩子相提並論,常說你怎麼不能像誰一樣啊?

哀~真是虛榮心作祟,為什麼要跟人家比呢?孩子健康,不變壞就好,不是以前我一向的理念嗎?

夜深人靜時,常問自己~不是同樣一個小孩嗎?為什麼我的態度與耐性差這麼多?

我當媽媽這個學分還修的不夠,應該說不及格

每天我會到晴晴網站去看看晴爸所寫的文章,讓我的心靈豐富一些

希望我也能做到一個這樣不求回報不求結果的媽媽

人生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原來當父母也是要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