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2007062215:38

很羨慕網友Annie常常帶著她的女兒小依依去逛老虎城,經常會有趣事發生

今天也想說好吧!試著自己帶媗媗去逛逛大賣場

我不太敢自己帶媗媗出門,因為她一盧起來我會手忙腳亂,哈哈~

到大賣場我尋找著一種像玩具車的購物車,(在還沒生媗媗時常看到別人推著那種購物車

感覺那些孩子好像很開心耶,心裡想著等媗媗出生長大一點我也要讓她坐)

我推著購物車到童書攤位慢慢挑適合媗媗的書籍,東逛西逛許久以後,

媗媗可能累了,就開始不肯坐車車了

我趕忙安撫她,推著車子去結帳,推到收銀台時,那位收銀員是個年輕妹妹(跟我兒子差不多大吧)

她看到我推著玩具購物車,面無表情的說:這種車子不可以推出去外面

然後他等著我把媗媗帶下推車,我跟他說:喔,好,我結完帳東西裝好就帶她下來了

她還是面無表情的刷條碼,應該算是臭臉吧,一點笑容都沒有我也火氣開始要上升了

終於算好錢了,我把書放進購物袋裡,因為手裡又拿著媗媗的背包,裝東西會比較慢

因為後面有人排隊,我就把推車往外面推出去一點,就有個穿制服的人員立刻走過來對著媗媗說:

下來了,下來了,下次來在坐,媗媗當然不理他,繼續坐著,那個男人再說好幾次下來了!下來了,要回家了

雖然口氣是不會很差啦,但是感覺非常差

我聽到真是很不舒服,趕緊把東西全用丟的進袋子裡

我幫媗媗開小閘門(那個小車車有個安全閘門)再抱媗媗下購物車,他一直叫媗媗下來,是不知道有個安全鎖扣住嗎?

她才1歲3個月怎自己下來?下來亂跑發生危險誰要負責?沒看到我還在忙著裝東西嗎?

這樣著急把小孩子趕下車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都知道購物車不能推出外面了,也不需要急著跑到小孩子面前催促她下車吧?

哀~早知道我就不讓她坐那種購物車了,搞的我買東西買的一肚子火

更嘔的是....我在現場怎反應不過來罵他們呢?回家的路上才越想越氣,我真是反應慢半拍

6/22今天大賣場的主管有打電話向我致歉,對於收銀員的態度不好,他有道歉並說要好好再教育服務態度

我也告訴他說:這樣的購物感受真的很不好,大賣場主管也很客氣的說會改進

這樣不愉快的購物經驗終於落幕,主管單位接到我申訴的信件立刻處理,也讓我覺得他們還滿負責的

不過這就是服務業所應該有的態度,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