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親情更進一步

2008071507:35

記得我之前說過阿姨對我們總是好冷淡嗎?

 

有一次爸爸心臟又不舒服了,要我帶他去澄清醫院看診,那天剛好老公有空帶我們去

 

讓我有空可以和爸爸聊天,我鼓起勇氣問爸爸:你知道我為什麼都不太愛回去嗎?

 

每次我回去時,阿姨總喜歡躲在房間不出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讓我覺得他故意躲我們

 

對於小媗媗也是很冷淡,每次回去時小媗媗總是好熱情的外婆外婆的叫他

 

可是阿姨總是皮笑肉不笑的隨便應付表示一下;可是對於他外甥女的女兒就好親熱

 

每次看到他外甥女的女兒總是又摟又抱又親的,讓我們都覺得阿姨對待我們的態度差別很大

 

沒想到爸爸竟然說他早知道阿姨不好相處,而且很情緒化,前一分鐘好好的下一分鐘就擺臭臉

 

爸爸說要不是我常勸他要忍,他早就叫阿姨回越南了,他常常無法忍受阿姨陰陽怪氣的脾氣

 

再加上爸爸年紀大了需要個伴,才會對阿姨的脾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讓他

 

我跟爸爸說:你知道他的脾氣就好了,我只是覺得每次回去他都很冷淡好像不歡迎我們

 

這樣的感受不好,所以我們都盡量少回去了,今天跟你講這樣可不是要你去跟他吵架啊~

 

爸爸說他知道~他不會找阿姨吵架,也要我們不用管阿姨的臉色

 

講開了讓爸爸知道我心裡的這些問題,心情好快樂好開心,即使下次回去又要看到阿姨的臭臉也無所謂

 

不過後來我在回娘家時,阿姨不在躲在房間裡了,會出來逗逗小媗媗,雖然和我還是沒話講啦

 

不過至少不再是冷冰冰的態度,不在是躲在房間裡不理人

 

這樣就夠了~~我只希望有點家的感覺就足夠,我只希望ㄚ姨能夠照顧爸爸互相扶持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