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

2008072300:31

今天真是我長這麼大度過最痛苦的一天

 

早上看到哲的成績時已經氣到不知該用什麼言語形容了

 

沒想到下午帶小豬去做整瘠時,突然接到Andy打來的電話說阿姨打電話找我

 

說爸爸人非常不舒服要我立刻回去

 

我把小豬丟在整瘠師那裡,整瘠師人也很好他叫我慢慢來處理好事情沒關係

 

如果他幫小豬整好時,我還沒處理好他會替我載小豬回家,真的"很感心"

 

沿路我都開快車卻都遇到烏龜一族,讓我無法加快速度讓我好急好氣

 

終於回到娘家門口時,有個陌生人叫我把車子開走一點,等等有救護車要進來

 

我聽到嚇一跳,救護車??爸爸一定很嚴重,我趕緊把車開出門口

 

三步做兩步跑進家裡,發現爸爸已經呼吸困難臉色發白,氣喘吁吁的用力呼吸喘氣

 

阿姨也緊張的紅了眼睛陪在爸爸身邊

 

沒看過這樣情況的爸爸,我好緊張慌了手腳也哭了起來

 

那位陌生人要我不要慌了手腳,要我鎮定下來把該帶的證件帶齊

 

過一會兒救護車來了,醫護人員把爸爸抬上擔架,我跟著坐上救護車往醫院

 

我緊張到把所有錢包和手機都丟在車上沒帶,無法聯絡老公我好害怕不知下一步會是怎樣

 

到了最近的醫院,送進急診室,醫師只是隨便問個診就交代打個點滴而離去

 

爸爸意識清楚但是講話卻是不是很流利,我以為是因為太喘的關係所造成的

 

我們4點多到達醫院,爸爸到了5點10分血壓還是未降下來,還高達202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爸爸未見改善病情,越來越不舒服我的火氣也有點要上升

 

我一直去問醫生怎麼爸爸血壓還這麼高還頭暈這麼厲害?

 

醫生都說血壓高有的本來就會頭暈,或許有的暈幾個小時就不暈,或許有的暈3天以上

 

這個答案讓我有點不滿意,我要的是他做好其他檢查或處置,讓我臉色有點難看

 

後來護士有來打了止暈針還是無效,又來打了止吐針還是沒效

 

我心裡想再晚一點沒降低血壓我要立刻幫爸爸轉院了,以免耽誤病情

 

後來我利用爸爸的手機打給老公知道媗媗也發燒了,我好無助好難過

 

因為老公還有2個case未跑完,我也無法立刻趕回去,只能讓媗媗在家哭鬧(有哥哥帶著)

 

老公把case挪到明天再去修理,先把阿姨接出來照顧爸爸,我回家弄吃的給孩子們吃,吃飽還要帶媗媗去醫院看醫生

 

買晚餐途中醫院打電話來告訴我,要我回去簽電腦斷層同意書,要幫爸爸做腦部掃描,我又趕回去

 

作好掃描以後並未發現腦部有血塊,醫生才發現爸爸講話不清楚,才往腦中風去著手治療

 

爸爸右手比較沒力氣,血壓高到視力模糊,講話無法清楚表達

 

住院醫師打電根腦神經外科的醫生聯絡確定需要住院觀察治療,於是幫爸爸辦理住院

 

我真的好氣這個醫生為什麼問診時不仔細一點,一到醫院時就應該發現爸爸是中風

 

都過了黃金3小時才發現,才開腦中風的藥物治療

 

我也好氣自己怎不當時去別家醫院,這家醫院本來風評就不好,要不是怕延誤我真不該來這家

 

希望明天爸爸病情能夠好轉,爸爸剛剛一直說他如果這樣會活不下去

 

我們都一直安撫著爸爸情緒,神哪~~請你保佑我爸爸快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