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2008072509:41

爸爸住院今天第四天,真的多虧有阿姨不眠不休不離不棄在身旁照顧

 

不然我可能會更累,可能會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姨真的是讓我很感動,有痰卡在嘴巴,阿姨都伸手去挖出來,一點也不嫌惡~~~

 

不認識字不會寫字卻很努力的記錄著爸爸的每個行為,好讓護士能夠了解病情

 

雖然平時有點龜毛,但是在爸爸最需要他的時候

 

卻是這麼無怨無悔的照顧著他,連我這個女兒都自嘆無法做的這麼好,阿姨真是謝謝妳

 

今天早上7點多送飯給阿姨吃時,發現爸爸的鼻胃管一堆黑漆漆的黏液,阿姨很擔心又著急的問我這是什麼?

 

我去護理站問護士爸爸的狀況,護士告訴我爸爸可能是中風後的併發症....胃出血

 

問我要不要讓爸爸照胃鏡,照胃鏡爸爸一定會很痛苦的,而且爸爸現在這麼虛弱實在不宜

 

護士說也可直接自費打止胃出血的針劑,我覺得這樣會讓爸爸比較舒服~~選擇自費打針

 

接踵而來的是開始發燒~~~第二個併發症...肺炎,痰咳出來都是黑的又濃稠

 

現在只能求上天保佑不要引起肺炎了,希望等等我再去看時就退燒了

 

 

媗媗也發燒第4天了,都40.5到39.6之間徘迴著,更糟的是昨天狂拉10次,讓我覺得好心疼

 

可是老公要工作,我又要跑醫院顧爸爸,本來昨天想要帶媗媗在去看醫生的

 

可是實在抽不出時間,只能先給止瀉藥,在禁止喝牛奶紙給稀飯,並補充電解質水

 

看她不肯吃稀飯一直要喝ㄋㄟㄋㄟ的哭鬧讓我壓力大到想陪他一起哭

 

平時從不吃稀飯的,都依賴著ㄋㄟㄋㄟ,現在突然要她吃稀飯簡直是酷刑

 

媗媗啊~~忍耐一點好嗎?不拉肚子以後就可以喝ㄋㄟㄋㄟ了,媽媽也很心疼你這樣啊

 

前天掛急診時,醫生有幫我預約掛號看今天下午的門診,希望只是偶發的拉肚子

 

我實在很怕又是什麼病毒又嚴重到要住院,我真的已經快體力透支了

 

哲要去學校報名我都還沒時間帶他去報名,所有事情全部累積在一起,有點無力感

 

還好今天早上5點吃完藥以後,6點還是燒到39.6度我幫媗媗塞退燒塞劑以後

 

終於有好好睡覺一下了,已經好多天沒睡這麼晚了,希望這是好轉的開始

 

也謝謝老公體諒我這些日子無法煮晚餐,都買現成的給你們吃

 

更謝謝老公早上都等我從醫院回來以後才出門工作,讓我能夠有多點時間照顧爸爸

 

 

各位媽媽們真的很抱歉不能及時回你們留言,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等我爸病情穩定出院以後我才有時間在上來哈啦了

 

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平安快樂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