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2008080713:24

爸爸出院回家休養3天了,出院那天從台中一路顛簸回到家爸爸身體有點吃不消

 

一直呈現很累的狀態,讓我擔心的不得了

 

爸爸又很38的說:我可能快死了,氣的我和阿姨都罵他一頓

 

看著他無力的一直昏睡真是不捨,卻又無能為力

 

我幫忙打點藥物分裝,讓阿姨好餵食,不知不覺又過了中午,孩子們都沒吃飯的照顧著媗媗

 

我ㄧ回神才想到我也2餐沒時間吃了,才跟阿姨交代好該注意的事情回家買午餐給孩子們吃

 

這陣子壓力大又緊張讓我低血壓頭昏的狀況又來了,每天都昏昏沉沉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照顧爸爸

 

三餐常常忘記吃,胃炎情形也來了,每天都胃痛讓我很難受

 

睡覺時總是一直作著噩夢,讓我精神更不好,魂體和身體都快分離了

 

真不知道我每天是怎麼度過的,只覺得好累好累卻得堅強的打起精神來面對爸爸以及瑣碎的事情

 

不知道要繼續到什麼時候?我真的有點負荷不了了,我這樣想是不是有點不孝?

 

昨天爸爸在學站,很天才的竟然腳踏的很大步想學跑了,看的阿姨很想笑

 

爸爸不得閒老是想工作,我很想制止他,阿姨說讓他學習動也好,他才會有動力想要站起來

 

說的也是,有目標才能讓爸爸想往前踏一步

 

有進步一點就好了,希望這些都是好的起步,希望爸爸能夠越來越健康

 

希望天下的爸爸們都健健康康,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