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快離開

2009021214:57

將近快2個月沒上網,最近身體真是跟我作對

最冷的時候,我腰痛到無法入睡,白天坐也做不住

每天這裡酸那裡痛,讓我不知該什麼樣的坐姿才是最舒服

可是還是得忙家裡的家事,忙著帶爸爸針灸,忙完時我的腰痛又開始困擾著我

日復一日這樣天天酸痛,我也無法上線來問候各位朋友們,心裡真是惦掛著大家

最近天氣轉晴一點,換頭痛來騷擾著我,一痛起來真是讓我想撞牆

去看中醫是說我的頸椎有移位,導致我頭昏頭痛,頸部酸痛僵硬

醫生交代我不可以在坐在電腦前面太久,更不可以熬夜

唉~~我的人生真像黑白一樣,每天忙完都很晚了,竟然還不可以坐在電腦前面

頭痛每天纏著我不放,痛到我忍不住放聲哭了起來,我是痛到很難受

終於鼓起勇氣去針灸,以為會很痛的,還好~沒有我想像的痛

針完以後真的舒服許多,我以為明天開始有好日子過了

沒想到第二天起床又開始痛,心裡真是頓時變陰天

昨晚又去針灸,心裡祈禱著明天不要在頭痛

沒想到今天起床又是頭隱隱作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過正常一點的生活?